預告片已經出了兩部,幕後花絮也出了一段,有作者訪談跟西恩賓的訪談(就是艾德桑(?)啦)。

  如果我沒搞錯角色的話,可以看的到韋賽里斯、丹妮莉斯、提利昂、羅伯、艾德、艾莉亞、布蘭,勞勃、瑟曦,喬拉...我不是很確定最後那個長髮女人是瑟曦還是凱特琳(髮色來說應該是瑟曦)。

  我口水快掉下來了!!影集請快上映!!表情符號

  馬丁說這是一部成人的奇幻小說(還用講!?看裡面OOXX跟便當數就知道了!),工作人員說這一部小說角色很多內容豐富(論壇有人數過,大概一千多個角色吧)而且由不同角色的視角混合在一起,不同視角與路線,每個人都在追求自己的目的。

  然後馬丁補充書裡有些許不穩定的魔法,而我很喜歡這樣來處理它,說有太多魔法元素會毀了一部奇幻小說,人比較重要。說他的歌迷會很開心,因為故事成真了(開始介紹演員)。其他人差不多就是說這部小說有多龐大云云...

  影片最後烏鴉開始飛,那一段開始就是渡鴉版本的預告片段。

  Dark wings, dark words.黑暗的翅膀,黑暗的消息。

  啊啊啊啊啊~~(翻滾)

  馬丁兄你的第五部血龍狂舞呢?=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