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明主要是說文章區部分,個人日記之類的,一旦鎖碼,看不懂密碼提示得意思就是那篇我不想給人看。文章區我分成兩個分類,一個是堆翔央文,一個是堆AB文。翔央相關文暫時沒打算開放,請見諒。

  AB相關文章密碼說明如下

 

  前期作品愛如潮水以及一步我都沒有鎖碼,因為這兩篇我都有貼到過公開場合,今後也不會鎖。

  短文分類中,頂級生活系列只有有點N18那篇蛋糕裡之我有鎖,這答案是PTT暹邏版的版名複製貼上。

  其實的後續戒痕,密碼答案就是團員裡首飾最多那位團員的名字。

  各取所需這一篇開始之後創作的AB相關文章除了短篇以外可能都會鎖碼(大概前兩章不會鎖?這個要再考慮),至少有十八禁那篇一定會鎖。而之後的文章密碼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都是同一個。這個密碼,想要知道的人請寫信到我的信箱索取。

  來信內容很簡單,告訴我你是誰(暱稱啥的都可以),從哪裡看到我的文章的?有什麼想偷偷跟我講的(?)也歡迎。要到密碼以後,也希望能偶爾賞給我這作者一點心得,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希望讀者告訴我,文章裡最喜歡哪裡,哪裡不好,看了這篇文章有什麼樣的感覺。這不是作業,我也不是希望讀者硬擠出留言來,有內容的留言比什麼都讓我開心。不需要每篇留,看一看,真的有感覺在寫就好了...如果真的看了沒感覺,那也許是我該檢討自己不能打動讀者,不留也無妨。

 

  因為文章主要得連載進度都在這裡,而且我長篇文章(尤其有兒童不宜的部分)未必會貼到論壇去,所以想看文的建議還是寫信一下。我並不介意陌生人來要,也不介意唐突,只介意沒誠意跟沒禮貌。= =

  請寫到這一個信箱(在個人資料頁也找得到):nmeshs@gmail.com

 

  之所以這麼嚴肅寫這一篇,是因為聽到朋友說有人居然不知道各取所需那篇是文章,也有人說不敢要...囧

  嘖...我最近走隨便路線(?)這麼親合(?)居然還有人會怕?(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