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來簡單報告一下,我還沒死。(快了)

  各未讀者也請放心,除了各取所需以外,我手邊還有另一篇寫到一半的長篇。有可憐讀者問我休刊這陣子該怎麼活,我報告一下,至少還有點東西能期待的…

  已經很久沒寫過這種規模的文了,保守估計大概會有六萬字,這不保守一點的估計可能會上十萬(媽啊!!)。會這樣估計是因為目前進度大概是四萬,而它好像還不到一半?我若休息有時間便寫,沒時間就放著等它自己長出來(?)。

  這篇我不打算用連載的方式貼,我會全部寫完才貼出來。因為連載會有壓力,而且已經貼出來的東西就沒辦法改了。

  除了之前出本的文以外,我幾乎沒有文章是完全寫完才公開的,所以心中有時候總覺得有點遺憾。自己是不是能讓文章更完美些?而我對這篇期待很大,希望能盡量將它修到完美。

  這篇脈絡很完整,說不定會比各取所需更早完成。(也應該比那篇還長)

  喔對了,它是古代文,帶點武俠味道,筆法也比平常寫的方法文言一點,大概像金庸那樣。重點是,我想了十年,終於真的寫成了一篇古代文!(熱淚盈眶)

  我很珍惜自己還保有寫文章的能力,因為我知道,一旦不愛了,語言文字也會隨之枯死。所以不管時間 在怎麼少,還是會抽空寫點東西。這就是怕如果有一天,我再也寫不出AB的文章。所以想不論如何留點證明下來。

  但時間真的是太少太少…(嘆)

  好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