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完AB得新單曲Summer...嗯...我是覺得泰文歌有幾個詞出現頻率高得誇張(連我聽不懂都覺得那些字常聽到)。總之,Summer這首不是我的菜。

  不是我要講,中間間奏聽請來整個很像電子花車用的配樂。我是覺得要不電音就更震撼一點,要不乾脆就用原音,卡在中間就很像電子花車樂。聽起來像電子花車可能跟主唱們的嗓子與電音搭不起來也有關係,不過我想之所以加電音,可能是為了讓管樂和進去(要不然管樂聲音會太突兀),所以依舊無解。

  雖然我一向是溺愛派,但是通常音樂這種事我都很誠實,我覺得難聽絕對不會避著眼睛(或者該說耳朵)說它好聽,衣服穿得難看我也不會說好看。最近覺得蕭先生很可愛我也只覺得有幾首還不錯而已。當然音樂沒有所謂的好不好,只有喜不喜歡。但是我個人是覺得,AB這首單曲別說今天我如果不是他們的歌迷我絕對沒興趣,連今天我是他們的歌迷我都沒有興趣聽。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沒時間寫歌練團(朋友說昨天的演唱亂七八糟),身為音樂人,對自己的音樂有點堅持好嗎?基本上我個人是寧願肚子餓也不想吃餿掉的菜。要真幹不下去乾脆解散給大家一個美好回憶算了拜託你們不要讓我失望到自己跑掉行不行?

  他們的歌整首都好聽而且耐聽的對我來說只有ticket(大家都知道這首歌不是原創)以及記得嗎(只有喜歡最前面那一段,後面節奏一快起來又普通掉了)。所以...加油,好嗎?= =

 

  來講剛換的背景音樂,善男信女這首好聽!

  此君雖然很會唱搖滾,但是我整個就是很少聽搖滾的人,終於找到一首可以重複聽的很開心。雖然他拉高音很強但是我真的聽王子的新衣聽到耳朵痛。= =|||(無法聽太多遍)

  蕭敬騰先生的善男信女,MV也拍得不錯。

 

 

這是現場Live,我覺得現場比較好聽。XD

 

不遠處有一片土 站了一棵枯的樹 

仔細看那樹枝的弧度 像在哭 

枯樹前雜踏腳步 收集安心的孤獨 

為什麼眼前荒蕪 是天下有情人的歸宿 

那片山谷 入口處清楚刻著傷心人的墓 

那片濃霧 隔絕了其實可以忘了愛的省悟 

別哭 那片樂土是不是至少能讓眼淚都停住 

祝福什麼都不再記住 祝福下一次總會幸福 

祝福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別太辛苦 

 

枯樹前雜踏腳步 刻著心碎的控訴 

讀完別人的感觸 卻又義無反顧的投入 

那片山谷 入口處清楚刻著傷心人的墓 

那片濃霧 隔絕了其實可以忘了愛的省悟 

別哭 那片樂土是不是至少能讓眼淚都停住 

祝福什麼都不再記住 祝福下一次總會幸福 

祝福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都別再繼續守護 

 

誰的衣服 還穿著只為遮掩蒼白的皮膚 

誰的腳步 有幾個真的可以遠離愛遠離糊塗 

別哭 誰的信物~啊~從此入土 

祝福什麼都不再記住 祝福很快會找到幸福 

祝福愛情的信徒 那善男信女別再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