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本人又老了一歲。<( ̄︶ ̄)>

  簡單記一下最近發生啥事...

  首先是前幾天附近有公立圖書館舉辦的二手書販售,平裝本的五毛,精裝本的一塊錢,中文書好像要看SIZE。不管怎麼說都相當便宜,而且很多書看起來根本就是新的。

  有找到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本來捧在手上想買的,但這本書連(無字幕)電影我都看不太懂了(對西方歷史藝術完全沒研究),後來還是乖乖的放回去。還有找到龍槍系列的夏焰之巨龍,這本我看過中文,但龍槍系列基本上沒有引起我想去看原文的動機,所以後來也是放了回去。

  也看到聽說過的時光之輪,結果只找到第五第九跟第十集(好厚啊!),最後也是放棄。還有星際大戰系列,放棄的原因是我根本看不出來哪一本是第一集。(美國書最糟糕的就是封面都不統一,沒查過根本認不出來前後順序)

  很想找史蒂芬金的黑塔或是尼爾蓋曼的書,但大家都知道美國書封面印的超花,一下大寫一下小寫,書名跟作者名都印在一起,除非特別去查過那本書名封面否則很難找。我擠在人群中努力想分辨,最後宣告放棄。

  老媽那個不長進的傢伙專挑中文書跟中文CD,挖到不少寶。

  我完全就是個"以貌取書"的人,也就是說封面長得漂亮書名取得好我就會想買。(外貌協會!)

  最後挑了幾本"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小說,裡面有三本我認識,一本是老弟推薦的歷史學家(家裡有中文版但是我沒看過),一本是冷山(我看過電影),一本是冰與火之鴿第一部權力遊戲(我已經有這一本了但它在台灣,實在很想拿實體書來讀,反正它才五毛~XD)。其他本都不認識。  

 

2010/10/16

 

 

  老媽挖到的中文書就屬這一本最稀奇,當初買的時候理由是"因為它看起來舊舊的一定很有意思"。

  結果上網一查發現這一本詩集滿有名的,第一版已不復見。我們拿到這一本是第二版,也已經絕版良久。據說去年網路拍賣賣到一萬多塊...囧

  認真的嗎?這本只有一塊錢美金...囧  

2010/10/19-夏宇 備忘錄

 

還有,今天也是副擔當紀念日。其實我早在八月就已經爬牆了只是撐到十月才承認(<=無意義的抵抗),還選到跟生日同一天真是好記啊(無敵懶人)。

我願望不多,以你們現在的悽慘情況來看...嗯...希望明年這時候還可以看到你。(實在是很實際的願望啊!)

最近照片特別喜歡這張,標題叫"握手!"<=被踹飛

 

2010/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