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空更新整篇網誌之前就在這篇堆廢話好了。(悄悄話那個有夠難用)

2010/11/9

  上刑.......不,戰場。= =

  十二個鐘頭。X的!我快得躁鬱症了。= = 

 

2010/11/7

   我妹真是全天下最聽話可愛的妹妹,我喜歡誰就跟著喜歡誰!XDDDDD

  然後,喜老頭,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2010/11/5

  姑且不論燈光跟攝影機出動的費用,AB的新MV最花錢的地方大概是後面那塊LED版子跟髮膠吧?我敢保證成本一定在20萬以內(其實我覺得自己多說了一個零)= =(然後唯一亮點是妖嬌(?)的阿啾)

  然後我錯了,在聽一次發現間奏不是像電子花車,是像賭神出場的音樂!!(但這一團裡面沒有半個周潤發!!)難怪這麼耳熟!!(擊掌)

  所以基本上我對這一團的預言都會成真嗎?記得之前那篇"民初彩色復刻版電影宣傳照"嗎?之前說的意難忘之 上海灘神鬼無間是開玩笑的啊請你們不要這麼認真!!!!(扶額)

 

  全民最大黨快笑死我了!!!XDrz

  老娘學到教訓了,從今之後只會挑輕鬆的人喜歡.....最好是紅得要死你不想看他還會跑到你面前、公司錢多到沒地方花、光收集節目就可以搞爆電腦,人氣旺到不用擔心票賣不完,演唱會連場地大都還要搶票,沒到場也保證一定出DVD,被罵了也不用你多嘴自有一群歌迷會先去護航那種....(菸) <=這標準也太高了吧?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說過的,先是喜歡日本人,再來喜歡泰國人,喜歡美國影星,現在快兜回中文去了。朋友說如果我對擔當語言有野望(?)的話,大概很快就可以去當聯合國翻譯了。= = 

 

2010/11/4

  http://hiphotos.baidu.com/falconskyy/pic/item/12f166ad2fc4fe8b7dd92a4e.jpg

  這東西...聽說是日本龍槍再版的人物圖,我只想問:你誰啊?= =|||

  我看不懂日文(我討厭片假名...),不過看漢字以及...衣服,人物從上到下應該是這樣。

  卡拉蒙
  坦尼斯 雷斯林
  泰索何夫

  史東 河風(這位也崩壞太大了吧!?)
  金月
  佛林特

  http://i147.photobucket.com/albums/r301/orocannoneer/03.jpg

  請不要跟我說上面這張是羅拉娜!!(翻桌)

  只能說畫圖的不虧是日本人...(扶額)<=意味不明

 

2010/11/3

  要介掉一種習慣,就要先養成另一種習慣。

 

2010/11/1

  有的好文章我真是這輩子都沒本事寫出來。(嘆)

 

2010/10/31

  機經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這女人根本就完全瘋了)

 

2010/10/29

  作文寫不出來啊啊啊!!!!!(拔頭髮)

  新背景音樂是王子的新衣這首歌的原唱,是荷蘭女歌手,歌詞很有意思。  

  Life has a funny way of sneaking up on you and taking you by surprise.

 

2010/10/28

  杯麵魂!!!!!!

 

2010/10/27

  這幾年看過不少明星亂七八糟的造型跟服裝,雖然我對這方面沒啥研究,但這一次AB的新MV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驚嚇度滿分。

  雖然說現在流行也會出現很多不能理解的裝扮啦(像是一些跟專輯主題搭配的衣服或是跟歌搭的舞台裝),但人家設計者好歹說的出這樣搞的理由。把頭髮全部梳上去的造型我看過很多男藝人用,但沒有一個看起來有這種比超級賽亞人還糟糕的等級。AB可以給我一個把一斤髮油抹到頭上的理由嗎?= =

  (希望MV完整版在剪輯上能多用點技巧,要不然以這種廉價的畫面,剪得不好就會變成老式卡啦OK伴唱帶。別忘了這首歌間奏長得像電子花車,要不小心弄成伴唱帶非常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