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電影或是演唱會什麼的,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幕後花絮的部分。

  大概是從魔戒開始吧?買了豪華完整版以後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很仔細的看,才發現一件衣服一張椅子都能有這樣的用心。從導演編劇講評、演員講評、幕後人員講評裡也能更深入的去看這部電影,有另一種樂趣。

  演唱會也很有趣,台上看似輕鬆又風光,但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彩排跟搭配還有定裝。演唱人要趁著中間來賓或是串場的時間換衣服,幾分鐘之內的兵荒馬亂,髮型師化妝師助理通通都圍上來,連水壺都有專人拿。

  (老妹云:一定還有一個是負責計時的,三分鐘!兩分鐘!三十秒!XDDDD)

  這些幕後花絮讓影迷歌迷能更深刻的體驗到呈現在自己眼前的成品是經過多少的努力才達成的,所以要推銷我什麼DVD或是終極典藏版,說收錄整場演唱會沒啥效,跟我說有幕後花絮我就會心動了。(嚴格來說此人其實相當好騙)

  演唱會的問卷填寫熱烈度還是相當的低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LOS都不知道幾年了,而他們最近也沒有什麼令人精神一振的音樂作品。

  第一次開始喜歡藝人的時候總是很天真的說要天長地久,久了以後就會了解這世界甚至沒有什麼所謂的曾經擁有。

  所以現在基本上爬牆也心安理了不少...(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