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忙著對新歡花心(喂!!),我對冰火還是很死心塌地的!看完這影片我只有一個心得啊!

  快上映吧!我等不及了啊!!!(抓頭髮)

  因為手邊沒有中文版只好自己亂翻一下,這段對話非常經典,當然跟原文比起來有點刪減,但我很開心預告片有收這兩句...第一部第二十五章最後,艾德視角。

“Is there a man in your service that you trust utterly and completely?”
(你手下有任何一個人讓你能夠全心信任嗎?)
“Yes,” said Ned.
(有。)
“The wiser answer was no”
(正確答案是,沒有。)

“Lord Petyr,Perhaps I was wrong to distrust you.”
(貝里席大人,也許我不該如此不信任你。)
“Distrusting me was the wisest thing you’ve done since you climbed down off your horse.”
(不信任我是你自下馬以來做過最聰明的一件事。)

  X的!艾德跟小指頭這兩句話簡直是冰與火之歌的中心思想啊!(這是什麼!?)

 

 

最後,慣例(?)的要來吶喊一下:第五部血龍狂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