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再用YahXX字典的人應該會知道這網路字典旁邊總是會有動態英文補習廣告。

  當然...我覺得英文這種東西補習多少還是有用(尤其是當學的人沒有動力自己念的時候),所以這種補習班當然也不錯。

  但是我常看到廣告要你測驗英文程度,也就是說點進去做什麼拼字測驗(給你幾個很長拼音的字要你選哪一個是對的),或是拿那種英文口語句子像是"I'm seeing a guy."問你這是正在看著人還是有約會對像等等題目...

  說實在的,這種問題最好是測得出英文程度。聽得懂連續劇在講什麼跟看得懂文章裡的長篇大論我覺得完全兩回事...(我看Friends也可以笑的很開心啊但TIME我就是看不太懂)

  不過也許...這種所謂的口語英文拿出來講比較有廣告效果吧?

  以上,只是我用這字典許久之後一直想講的一段話...(每次看到那種廣告都很想戳下去)

 

  最近與老妹的經典對話

  妹:(嘆氣)我好像真的是一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耶!

  霜:(翻白眼)你見了棺材也不會掉淚。

  妹:……好像是。

  霜:而且你還會自己躺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