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善心人士要辦演唱會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所以為了慶祝(?)這件聽起來像神經病會做的事情,我就來表達(?)一下本人對主辦的感(ㄇㄛˋ)動(ㄞ)之意好了。

  這篇文是向各位承認世界上真的有新篇的存在(?)而且我有很努力的想把它寫完。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把它完成八成以上再開始貼,本文從去年九月初開始寫,目前進度是五萬字...我個人希望到八萬再開始連載...所以,靈感大神請在我有空的時後快來劈我!

  很不巧的查了一下我三月底是有空的...也就是說,如果我要回去向某團告別這是可以的。聽起來真是太誘人了...還好知道我長啥樣子的人沒有多少。總之,如果有緣(?)的話,三月底演唱會可以跟朋友來個相認戲碼,然後我的應酬飯可能要從台北吃到高雄(?)。

  有來參加演唱會的NP黨有獨家文章一份加作者簽名,文章網路上不發布,憑票根領取。<=這算哪門子噱頭?(請別當真,因為第一這個人還沒買機票,第二這個人最近沒有文章可以送)

  好了,搞笑完了,要講正事(?)了。(這裡沒有正事這種東西)

  OK...接下來是注意事項(?)。如果想看這一篇,請一定要看完我這段前言,沒看完就跑去看又踩到雷的時後別找我抱怨。

  這篇是我的一個夢的延伸,是篇古代文,我也盡我所能的把它用比較文言的白話文的方法來寫,畢竟古代文出現現代用語非常詭異。前幾章我不鎖碼,看就知道是怎樣的風格了。因為我實在沒空去做功課什麼的,所以整篇雖然是古代文,但大家可以當成架空來看,不需要認真考究什麼朝代官銜之類的。不少招式跟傳說物品來源都是靠腦子裡的記憶來寫,有錯請見諒。

  財政銀兩方面(?)我是用大概的,因為古代幣值隨朝代變化很大,既然朝代都不講究了也不用講究這個吧?(喂)應該不至於錯得太離譜就是。至於武術設定(?),基本上就是參考金庸跟一點古龍加上看電影以及自己掰。

  這篇下筆的時候我考慮了一陣,決定要不要貼出來考慮了更久。其實這篇原本的設定應該是傳說中的汁文,但是經過我這半年來增增減減加上咬文嚼字,竟然變成一篇有點文藝腔的古代文。

  本篇題材非常老套,集合了武俠小說跟愛情小說的最老梗。當然我是會盡量把老梗用的不這麼無趣,但這都不是我考慮要不要貼出來的原因,我考慮的原因…主要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看我寫AB文的讀者基本上都不是同人女,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腐女或腐男。大家都很清純,我寫個KISS就會害羞的那種…這一篇相對之前的文章,比較…熱情奔放(?)。有不少十八禁鏡頭,所以怕大家無法接受。

 

  第二個原因,也是最嚴重的原因,就是配對。這篇有一部分是逆配對,也就是說平常是NP這篇卻有一部分是PN。我知道很多人雷逆配對,所以在此特別警告,不能接受的就請不要看。因為夢裡的配對就是這樣,而我跟朋友討論過,這一篇如果立場顛倒,也就不會有這一篇文章了。所以雖然配對有點…詭異,但因為大神的旨意(?),我卻還是照樣寫下去。

  又或者只是不想看逆配對的親熱鏡頭的話…在我有標N18的篇章就別去看,但因為這一篇每一章的字數應該會很多,所以我也不敢保證這樣得能不能看得懂劇情,自行斟酌。= =

  所以看完我這篇聲明卻還是有勇氣(?)點進去看的讀者,真的請不要跟我抱怨配對問題,要是雷就拜託你真的不要去看,不要看完再來跟我抱怨(舉例一下:”我還是比較習慣XX啊!””感覺好奇怪啊””不能接受啊”)。不能接受就不要看,因為這就是老天託夢(?)給的設定,我也沒辦法。除了這個問題以外的批評都好辦。

 

  因為是古代文,所以所有角色名字我都跟朋友討論後一起翻譯成了中文,這樣比較不會有叫外國人名的違和感。

  首先是主角的Pchy跟Non,Pchy的名字音很簡單但是超難翻…因為跟這音有關的字都很難聽(囧)。所以我跟朋友劈來劈去半天決定從他本名下手,Witwisit維特維斯特,泰文念起來發音大概像“維維系”,所以後來就翻成“維夕”。

  Non相對之下就非常簡單,他的本名Chanon塞進去G大神出來就是“夏農”,但是農這字有夠鄉土的所以就改成“夏儂”。

  AB其他成員也翻好備用,Ong最帥,翻成“昂”。Wan自然就是“溫”。其他依此類推…(噗)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密碼提示。跟各取所需同一個,有跟我討過密碼的不用再討,基本上AB相關文章鎖碼的密碼如果沒有特別提示應該都是同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