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在說我啊...(菸)<=這人明明後天要考試還好意思混

  擔了一個只要坐在家裡翹著腳盯著微博看就有一堆照片消息影片的人真的會變懶...我已經完全不知道網誌要更新啥東西了(簡直活到不知今夕是何夕)。

  ABTW那個徵文,要是早半年一年我就會參加。(也許還可以寫的很快) 倒不是說因為現在我對AB怎樣,大概是我換過幾次擔當之後覺得有點心虛吧...?好像不應該每一個都愛得轟轟烈烈的,一直會有種"這詞我不是在誰誰身上用過嗎?",想到這裡那愛字就怎麼也講不出口。

  比如我說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事實上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很難對不會實現的東西做出承諾。我以前是真的以為自己會愛翔央一輩子,所以才會這麼毫無忌憚的愛著......但現在知道,不管多深的坑都可以爬得出來。

  話說我現在好像是在傷感自己把事情看太清楚了就會少了很多年輕(?)時候追星的衝勁(噗),不過一輩子有幾年這樣的瘋狂也是一件很值得紀念的事不是嗎?

  所以接下來要追的東西有:明天的記者會、元宵晚會、上海演唱會、(其他人演唱會)當嘉賓、春浪、拼盤演唱會、又一個拼盤演唱會、新電影、新專輯,(八字還沒一撇的)新一輪巡迴演唱會。

  看了都覺得累了啊...(伸懶腰)<=懶死算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