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考試前一天差點被某人春晚後第一次LIVE嚇到失眠,明只睡沒幾個小時又一大早嚇醒趕快跑去看評價,實在很命苦啊我!

  這兩天比較有空,也開始動手填坑。太久沒寫了手感整個大流失,幸好卡了一陣子後感覺有回來了些,打架果然比耍浪漫好寫多了。(雖然朋友說我擅長製造浪漫,但我真的比較愛打架<=暴力狂)

  昨天順了一下整篇文章,發現還真是不太順(噗),應該有不少片段到正式連載時為了順暢會被刪掉。所以雖然帳面上(?)的字數是五萬六,不過正確應該是在五萬上下(一刪就刪六千真是大手筆啊)。

  我已經受不了這一篇拖這麼久了...而且它的設定真的太龐大,我有預感...以我爬牆的速度(?)再拖下去它一定會變成坑,而我並不想為NP文留下任何一個坑。所以我覺得今天要拼了老命來填,看看能不能創紀錄。

  好了就這樣...等晚上我再來計算一下今天拼了幾個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