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通常我進入到寫文狀態的時候全身上下的浪漫毛孔(?)都會打開來,平常不會講得不會想的都會跑出來。但最近實在代誌大條...

  發現代誌大條了是因為前兩天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篇同人標題好像叫"兩人同行"...

  看到這一個標題我想到的不是什麼你是風而我是砂纏纏綿綿繞天涯(對,我看過瓊瑤),而是很想直接在下面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WTF!?加上我最近滿腦子都是兩隻蝴蝶跟愛情買賣...媽啊死定了我。= =

 

  話說關於唱歌有沒有感情這回事。其實我個人是聽不出來有沒有感情啦...對我來說想哭是一種感覺,感覺來了就算是唱哥哥爸爸我也可以哭(蛤?)。戀愛的時後不管聽到誰唱的情歌都會想起心裡那一分心酸甜蜜,所以只要是不錯的情歌在那時候後都可以感動我。沒戀愛的時後我就是個鐵石心腸的女人,就算哭腔用很多聽起來再怎麼纏綿悱惻我都沒感覺。

  2007年九月的時後我連不用聽到任何音樂都可以隨時演三十秒落淚,真的跟唱歌的人有沒有感情無關。所以我也從來沒批評過別人唱歌沒感情(何況音樂很主觀,我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精確的說出人家唱歌到底有沒有用真感情),因為我每次都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就是冷血咩...) 何況聽歌是要享受歌聲又不是要逼自己哭(要逼自己哭去看螢火蟲之墓還比較快)。

  我不會因為歌手唱的好就哭(要是唱的好就哭那我淚腺早就崩潰了= =),只會因為自己傷心而哭。而我最近心情嗨到連聽情歌都會很想笑...真是上帝都救不了我的寫作浪漫神經。(容我補一句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