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理想樂器,如果有機會很想學的,是古箏。

  因為我一直覺得彈古箏的手勢很美(其實我也滿喜歡鋼琴的但我自覺左右手真的有點不協調= =),有種行雲流水的美,而且古箏長得也很美。不過後來想想,古箏體積好大超難放的...最後覺得二胡也不錯。

  最近天氣很順間的轉熱,前兩天還要蓋大棉被,在家裡還可以穿著外套,現在已經穿著短袖在打字了。才四月就可以開始感覺到今後的日子不好過,跟老妹兩個人在感嘆,暑假回台灣那不是要死了嗎?我還記得之前暑假曾經有在國外待了兩個月,回台灣打開機場門的一瞬間(因為機場裡有冷氣)很想提著行李再衝回飛機上。

  其實氣溫還是其次,濕度才真的可怕。剛回台灣那一個禮拜沒辦法適應,感覺吸進肺裡的根本不是空氣而是水蒸汽。但我一直很討厭冷氣,連以前在台灣都能不開就不開(跟省電也有關係)。加上時差,幾天下來差點被折騰死。唉...想想就覺得可怕啊...

  明天後天連兩天水立方演出,聽說會唱活著,令人振奮的消息啊!我好愛這首歌但他好少唱。

  這首歌的詞也很棒"是誰讓冰冷的世界 ,突然變得火熱。是誰讓我感覺我不是孤單一個。是誰讓所有簡單的心情 ,失而復得。是誰讓煩惱挫折不再那麼苦澀。"

  那個跳水台真的超高的,請小心。

  我不想因為時差錯過(?)大家開心的四月一號,所以也要參一腳來玩...其實我寫了一篇超級汁文,從頭H到尾,要道具有道具要鬼畜有鬼畜,地點從陽台廚房浴缸馬桶到路邊草叢車上沙灘游泳池應有盡有,攻受不限誰有力誰上,H固然好多P也很爽最後再來個癡漢情節以及捆綁PLAY。<=誰會相信你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