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畢業舞會,小禮服小外套都買好了就差一雙鞋,東挑西挑都挑不到一雙適合又平價的,昨天去了一趟二手商店看看。

  看到那一雙比一雙還要大的鞋子我就突然想起來...其實從小我就一直以為自己的腳還滿大的,因為小時候被老媽老弟調侃是地瓜腳(這告訴我們不要亂騙小孩他會當真啊!)。結果一直到大學某一次偶然跟朋友去逛街的時候她問起我穿幾號鞋,據實以報後換來一個"你腳也太小了吧?"的評價。這才知道腳丫子大小跟身高成正比而我的腳一點也不大。

  這件事更在出國以後強烈證實了因為阿斗仔的鞋子都好大...我上次買球鞋還買到小朋友Size去了。老妹的腳比我還小(因為她比我矮啊<=喂!),她連手都很小。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她還沒長大所以手很小,結果她都已經一百六了手還是一樣迷你才知道事情滿大條的。

  總之,最後買了一雙不錯的涼鞋(而且只要六塊錢唷~),說不錯是因為它鞋帶可以伸縮就算大個半號也沒關係啦!

  今天的水立方除了那首萬年的新不了情以外,還唱了一首我很愛但很少唱的活著,另一首意料之外到極點我都快忘了有這首歌存在(喂!)的奮不顧身。這一次的唱法很柔,讓這首比我印象中還要好聽。

  更意料之外的是服裝明明長得跟之前的定裝搞子完全不一樣啊!!為甚麼是燕尾外套!?說好的裙子呢!?(此人對華麗的裙子飛了很怨念) 雖然髮型很奇怪(?),衣服很顯肥(!),但是聲音狀態很好,明天還有一場後天還有春浪請好好加油~

  小夕已經破六萬了,其實這篇要坐上字數第一名寶座應該只是時間問題(明明出發點就只是篇汁文,我當初到底為甚麼要把它的設定搞這麼龐大啊!?)。但我最近都在思考比較長遠(?)的問題,也就是解決掉這篇(以及各取所需)以後我到底要寫什麼。

  寫作或編故事其實是種習慣,刻意為之或刻意不為都不太對。但我是真的不太習慣手邊沒有任何一個CP的狀態。好吧,我繼續加油去了...一日沒寫完一日難安心。這篇應該會刪掉不少原始設定,要不然會破十萬(吐血) 而且說真的,從頭到尾都在咬文嚼字(別忘了它是古代啊!),我真的已經寫得很累了,好想趕快完結。= =|||

  其實寫這麼久以後,我一直覺得應該要停下腳步休息一下或是充充電。接下來就享受閱讀樂趣就行了。God!說到這裡,我都快忘了綠大寫的SB文有多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