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五部曲血龍狂舞要在七月十二號出版了啊啊啊!!(大暴走)(證據:http://www.georgerrmartin.com/if-update.html)

  其實因為我已經等到絕望了所以根本沒有去逛馬丁官網才會現在才知道的啊!上一本群鴨盛宴是2005年啊!2005年啊!!等到快吐血了啊有沒有!!!?快要叫孫子燒給我了啊有沒有!!!!?

  要是馬丁老爺子敢再跳票(從2007年跳到2008年再跳到2009現在已經2011了啊有沒有啊!!!?2012都要來了還看不到血龍狂舞苦逼到極點啦!)我就暴走給你看!!(誰理你啊!?)

  還有,馬丁老爺子在Blog裡面說第五本太厚了會分成五冊出版.............騙誰啊?= =

 

  還煞有介事的把五本書名都寫出來。

A DANCE WITH DRAGONS: DAENERYS
A DANCE WITH DRAGONS: JON SNOW
A DANCE WITH DRAGONS: TYRION
A DANCE WITH DRAGONS: ALL THE OTHER PEOPLE
A DANCE WITH DRAGONS: THE MEEREENESE KNOT

  前面三個就算了,ALL THE OTHER PEOPLE是怎麼回事啊其他角色要哭了啊馬丁爺爺!!!!

  BTW,HBO冰火電視影集四月中要上映,當然這也是很好的消息(而且絕對不會像馬丁一樣跳票),但比起用已知劇情拍的電視,我還是比較想要看新進度啊!

  第一集的前十五分鐘已經出爐:

http://www.makinggameofthrones.com/production-diary/2011/4/3/exclusive-sneak-preview-watch-the-first-few-scenes-of-game-o.html

  啊~~~~第五集第五集~!!!我現在好想原地跳圈圈舞!!(那是什麼東西?)

 

 

  我用過的Blog系統應該超過一般人會用的,從無名、痞客幫、新浪、天空、FC2、Blogger,FB,連百度我都用過。而且很多個我不只有一個帳號。有的是好奇功能,用完以後發現不合胃口就跑掉,有的是當成備用版面...我記得無名跟PIX我最高紀錄有同時用過三個帳號。

  這之中我最滿意的是台灣的Pixnet跟日本的Fc2。前一個是我想要有的功能它都有,後一個是因為面板真是太美了而且系統夠穩定。PIX相簿功能很強所以當作主窩,FC2夠穩定而且版面精美所以當私房菜,日本的樣板非常合我胃口,位大多清爽又漂亮(每一次挑FC2樣版我都覺得好掙扎因為每個都好想用啊啊啊~~~)。美國系統就是俗又大碗,很穩定人性但是長得很醜。至於對岸的系統就是以上的都沒有,只是因為他們鎖了一大堆外國網站只好用他們自己的山寨系統。

  為甚麼突然討論到Blog系統呢?因為我剛又有搬家的衝動了...不過後來想想年紀大了別再作這種事了,而且這裡放著我五年多來的全部文章,何必費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