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前我曾經為了清空訪客而採取的半年不更新策略,這一次應該用不到這麼久。趁著這兩天閉關的時候把文章跟分類整理了一遍,看起來清爽多了。

  因為我的PIX不輕易加好友,所以鎖好友的文章就是不想給人看。包括文章,沒錯,不用問了。

  其他的事情我不想再提,不過如果今天有一個人跟翔央討了一堆好處,然後在我們(央飯)面前炫耀之後最後扔下一句"其實這我根本不想要",我可以保證我ㄧ定會想盡辦法讓這位糟踏別人寶貝的仁兄崩潰一百次。

   對於以往我花癡過的人,或是我的任何前任前前任擔當,就算我沒有以前那樣愛他們,但至少我尊重他們尊重還愛著他們的人。無法理解的人,道不同不相為謀,別來自取其辱。

  Fc2後台不知道為甚麼死不給我轉成繁體中文模式,明明已經轉換語言,一點進去管理界面卻又換回英文,硬是逼我用英文介面...搞什麼!?(摔鍵盤!)<=最近實在很暴躁

  對了,我六月中會回台灣過暑假,各位姊妹願意陪吃飯的快點來預約!(誰理你啊!?)

  然後...我不知道是運氣太好還是怎樣(什麼時候我居然可以說自己運氣太好)...因為我八月不到中就要走了,紅勘演唱會跟電影上映本來都是沒份的東西。沒想到因為電影上映時間改了,現在居然在時間上看起來有點希望。

  因為有親戚朋友在香港,本來想神不知鬼不覺的把老媽拐過去(當然不可能真的神不知鬼不覺)。反正老媽聽到我為了演唱會跑出國已經很淡定了(也才兩次就訓練有素啊老媽!<=誰害的!?),馬上非常有效率的打電話問旅行社能不能改成轉機票。(我不敢跟她說老妹也想去

  不過因為機票已經開票了所以沒辦法改成去香港轉機...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剛剛已經跑去查台灣飛香港的機票價錢的!(掩面)

  大會報告(?),剛我媽回來之後說:帶你妹一起去啊!(天下哪來這種明理的老媽啊!?(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