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情的效率端看我對那件事情的興趣跟責任而定。明明很簡單的一件事,但如果我沒興趣的話也可能拖了幾個月都沒動。很費工的一件事,但如果我很喜歡,可能幾個小時就搞定了。

  就像我昨天很費工的把演唱會幕後花絮的超大DVD檔壓成四分之一的檔案隨時點閱,這步驟至少花了我三個鐘頭,但清出至少3G的空間。(這人果然有空間恐懼症) 主要是我隨時會想看又覺得佔空間,如果是我沒興趣的東西就會直接被我shift delete掉,哪會這麼費工?這就是愛啊...(菸)

  前幾天終於開工的巡者系列(因為我這個人看書一看就停不下來,所以要下定決心才開始看系列小說),很快的就把夜巡者跟日巡者都解決了,目前正在開墾幽巡者。我本來以為巡者系列只有四本,想說圖書館剛好到終巡者都有真是走運...不過前兩天查了查,似乎還有第五本(作者還沒出).........

  唯一慶幸的就是巡者的原文是俄文,所以我也不用煩惱要不要去看原文反正我也看不懂。有這一點認之後突然有種很豁達(?)的感覺。冰火第五部七月也要出了(如果這次沒跳票的話...),HBO也已經承諾冰火要拍第二季,最近好事真是多到我都要驚慌(?)了。

  最近正沉浸在廣播當中,我覺得廣播很容易可以聽出主持人的功力跟有沒有做功課。沒什麼力的主持人問半天都擠不出個什麼,夠厲害的就可以問出很多東西。08年的台北之音一大堆自彈自唱,真是超棒的...(淚)

  那個誰的新專輯今天錄好了,也是非常有效率,好像只錄了12天(如果這位仁兄的狀態是如實報告的話)...我的媽啊也未免太快...是一天一首嗎?

  一定要在七月之前出喔,要不然我回台灣買不到就不幫你衝銷量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