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抵達台灣,好久沒坐飛機了有種很挫的感覺。一踏出機場,感覺到熱氣撲面而來,突然好想唱"還沒好好的感受~加州氣候的溫柔~我們一起擦汗,會更明白,甚麼是夭壽~~"(請帶入紅豆)

  為了不要讓時差影響太多,在睡了一覺起來以後馬上開始瘋狂的辦正事之旅。諸如手機號碼已經被資源回收、我跟老妹已經被除籍、存簿已經爆滿之類的拉里拉雜小事在一天之內解決掉,配上超高氣溫,突然覺得瘦了不少。(當然後來晚餐應該就吃回來了)

  我家電腦真的太鳥了,而且老爸很奸詐的把電腦放在沒有冷氣的地方害人根本沒辦法用太久。所以冰火第九集我還沒看...心得當然也就...沒有...= =

  不過我有乖乖的跑去買了KKBOX音樂誌,也很乖的開始單曲點播,排除掉我根本懶的衝到台北去的事實,其實俺還是個很襯職的歌迷唷~可惜家裡沒有WIFI,要不然我跟老妹兩台I-touch就可以跟電腦一起同時出動,唉......

  才短短兩天就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很想全寫出來但我打到現在整個人熱到快爆炸。

  先寫一個好了,昨天辦事途中路燈亮了但斑馬線上有人正在過馬路(離我們有一點距離),坐在後座的我本能的覺得應該停下來讓行人先走。結果聽到老媽對開車的老爸喊"快開啊!這裡是台灣!"

  雖然說在台灣如果不抓緊機會過會過不去,但老娘的台詞真的太好笑了害我跟老妹當場傻眼。

  唷後~老母真是女中豪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