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產超久的心得。(知道就好!)

  沒辦法,我最近都在飯局追星飯局追節目點播追廣播發花癡(好欠扁的日程表),要不然就被老爸釘梢不能用電腦,實在沒時間寫心得。

  今天看這一集整個很忙,因為老弟一邊看一邊拼命問問題(這傢伙都快把劇情忘光了),害我整個一邊看一邊聽一邊截圖還要一邊回想兼跟他解釋。結果劇情還真的照我上一次的預測在走超聽話的(上次那篇這麼久了誰記得?)

  裡面有雷,可能有一堆雷,所以沒看過書本近的的請愼入。

  今天不知道為甚麼截圖截的滿少...

  每一集的一開始一定是苦逼臉的艾德,不用擔心,下一集就沒他戲份了。(喂)

Game of Thrones S1 E09

 

  太監勸他承認罪行保女兒的命。其實事情原本不會這麼糟糕,不過小喬那個腦殘...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裡大概是北軍正在商量要過攣河城。

  席恩明明就是個痞子,結果電視裡面感覺不但忠心耿耿有時還很嬌羞(?),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Game of Thrones S1 E09

 

  老佛雷,有點不夠奸吶...佛雷家的子孫滿堂倒是夠壯觀。

Game of Thrones S1 E09

 

  凱特大媽外型真的老到站在佛雷阿北旁邊都毫不違和。= =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長爪果然出現了。不過阿囧這表情還滿可愛的。XDDD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眾人起鬨要看寶劍,北地真是缺乏樂趣。= =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裡跟書裡的順序有點顛倒,阿囧應該是拿到劍之前就已經知道這消息了。但這裡是山姆這時候才告訴瓊恩北境出兵。

Game of Thrones S1 E09

 

  情況危急的時候跟商人交易一定賠本賠到死...所以為了過河羅柏就瞬間多了一個侍童一個妹夫加一個老婆......

Game of Thrones S1 E09

 

  兩個人好有夫妻像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結果聽到蘿蔔多一個老婆之後葛雷喬伊突然露出這種偷笑的嬌羞表情(?),而且導演還抓他嬌笑特寫,我整個人抖了好大一下。表情符號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裡就是伊蒙學士跟瓊恩促膝長談的橋段,不過讓超過一百歲的老人家在風雪中餵烏鴉......守夜人究竟是怎樣壓榨勞力的黑暗組織啊?= =#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病懨懨的卓哥卡奧。

  人還沒死就蓋草席,難怪馬上就掛了。

Game of Thrones S1 E09

 

  又開會,這裡大概是泰溫決定提利昂要打頭陣去跟北軍PK那一段。

Game of Thrones S1 E09

 

  我是很喜歡傭兵跟提利昂說"小人舉著大盾牌,肯定讓他們弓箭手頭痛死"然後小提回"聽到你這話我居然殊感振奮,我一定是瘋了"這段話,但影集好像沒出現。

  不知道是我沒聽見還是被剪掉了?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雪伊..............雖然還算有味道,但跟我想像得滿有差距的。

  而且,年紀會不會太大了點?表情符號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集小龍女快要去演望夫崖了。

  不過大熊很殺風景的預告卓戈馬上就會掛點了。(這傢伙追女人的方法爛到爆炸難怪老被甩)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一段有夠驚悚。

  而且在書哩,應該是外面已經為卡奧之名打起來了所以莫爾蒙才把小龍女抱進營帳裡生產。但這裡卻感覺大熊莫名其妙的把小龍女丟進巫術裡。

Game of Thrones S1 E09

 

  這一段重點是提利昂提到他的第一個妻子泰莎。

  老弟這少年癡呆症傢伙看到這裡突然醒過來:我記得他講這話的時候傭兵不在啊?

  其實我不記得傭兵在不在,不過對於這傢伙終於醒來我感到相當安慰。(這小子從頭到尾都處於拼命回想劇情的彌留狀態)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被拖出來審判。

  看到這一段老是讓我想到袁崇煥。(聽說被首都愚民稿很慘?)

Game of Thrones S1 E09

 

 

  身為頭號通緝犯,這小姑娘倒是挺高調的。這廣場也太小...= =#

Game of Thrones S1 E09

 

 

 

 

  一心認為她的如意郎君會手下留情的花癡小姐。

Game of Thrones S1 E09 Game of Thrones S1 E09

 

  想想他在開戰時刻的樣子就覺得.........小孩子還是不要長大比較好啊!!!你腫模變成這樣了???表情符號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然後艾德兄還是被砍了。

  沒辦法,誰叫他是西恩賓。(無誤)

  讓我想到他在重裝任務那個打醬油的十五分鐘戲份。= =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終於從童話故事醒過來的花癡小姐,好啦,下一集開始就不能叫你花癡了。(可惜貌)

Game of Thrones S1 E09

 

  西恩賓老兄最後的戲份,來張特寫吧!!!

Game of Thrones S1 E09

 

  旁邊那個是黑衣兄弟尤倫,長得很兇惡的好人(?)。

Game of Thrones S1 E09

 

  真是對不起讀者,我最近實在是不知道在忙甚麼...

  拼命在今天寫完,因為明天又要出家門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