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後非常的忙~~~光是飯局就已經吃到數不清楚(還好我家沒有體重計要不然我一定不想要面對現實)

  本來想說除了到處拍照吃飯以外就是看醫生上課,其他事情就隨便隨便。

  結果禮拜一的時候以為打個電話去確認一下資料就可以再繼續混到回美國,最後問了一句"請問我甚麼時候可以知道結果啊?",那位小姐毫無自己語出驚人的回答"現在啊!"

  囧囧囧囧囧!!!!

  然後這間前幾個月看起來毫無效率的學校就突然很有效率的在三個小時之內把admission寄來了。然後老弟就開始拼命的講風涼話,表示絕對是因為學校作業太慢到制學生流失我才能矇到入學證明。

  於是我就開始擔心自己畢不了業了。(爆)

  總之就是,我接下來都很忙,而且應該很難有閒下來的時間。不過還是會寫網誌的...反正我都寫廢話。(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