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快開學了,最近麻煩事實在很多。

  問了一下朋友,一般都應該是五六月就找好房子,結果我的admission過了七月中才來,完全是來的太晚,一切都快來不及。(來的有多晚?我都已經寫信請教授幫我寫明年的推薦信了你說夠不夠晚!?= =#)

  本來以為回台灣是休息度假兼吃飯,結果一切都陷入混亂當中...體檢時間不足還要花時間拔智齒。現在回美,狀況都還沒搞清楚就要在短時間在遠處找到房子頭也很痛。學校附近租金很貴這點更頭痛。

  在飛機上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跟哈利波特7上集,HP看到一半就受不了,按暫停鍵睡覺去了,睡醒才繼續。這大概不完全是它的問題,畢竟那時候是台灣的半夜兩點。= =

  最後加了一個半鐘頭的雞排英雄,對不起不是我不支持國片但這片真的有無聊...看了一個鐘頭之後受不了關掉,後來想想剩下的時間不夠我另外看片子於是繼續看下去。但還沒看完就降落了所以也沒看到結局就是了...

  話說我時差調超快,因為在飛機上睡得很少。當天晚上撐到十一點多才睡,一躺下去就人事不醒,隔天撐著一整天不睡,馬上就調回來了。在此感謝老蕭上的綜藝節目讓我撐過想睡覺的時間

  降落的時候地面溫度22度C,真是會冷...

  話說,我要記得去買冰與火之歌第五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