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前天定今天就收到Amazon寄來的書瞭~

  身為一個沒看到新書從N年前就開始一天到晚跳腳的粉絲來說,七月中不到就出的書現在才買到...真的還滿晚入手的。XD

  不過最近真的太忙了就請馬丁爺爺原諒我吧!何況你看這本書的厚度,我說不定還沒看完中文版就出了。要想當初非常熱寫得翻了第五部先釋放出來的兩個章節...那時候英文很菜(雖然說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一個章節我大概翻了兩天多三天左右吧?這本應該有五十章跑不掉吧?不過看懂跟翻譯本來就是兩回事...希望可以順利的先啃完。

  接下來有時間的話要來努力啃書了,雖然最近事情一大堆要找房子要訂機票要臨時抱佛腳我都快崩潰了。不過請放心,我這個人是很有道德的,以後要是有講到第五集雷都會先標出來。XD(說到這裡,他X的我真的有被雷到第五集的內容,而且是我喜歡的角色,雷我其他人就算了,^(*&&^&%...

  有圖有真相,超大一本的...比第四集精裝版還要厚。(前三集我沒有精裝所以不知道誰最厚)

  A dance with drag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