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部還不錯,從老活到小的點子很有趣,一開始倒退走的鐘跟整個故室滿有連貫的,我覺得很好。

  說到有連貫性,我去年過年的時後全家一起看的海角七號在這一點就有很大的問題,我從到尾都沒搞懂那個用日文念旁白的信跟個電影有什麼關係。感覺信的口白應該可以巧妙的跟電影的內容串起來,但看完以後覺得那些信除了讓阿嘉送以外毫無用處。

  好萊塢的化妝技術太厲害了,所以我很難說是男主角演技很好還是因為特殊化妝讓觀眾怎麼看都覺得他就是個老人。當然小布是很帥啦~

 

  哈利波特七

  我前面好像都有看過(雖然未必是進電影院看的),但第七集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記得有這部電影的存在,幸好飛機上有。(真的,我是完全沒辦法看連續劇的人,我會忘記要看續集。)

  電影比起書的優點...我覺得電影比書上有緊張氣氛,我這一集的書是看英文,中間有一段看得滿不耐煩的。羅琳似乎很喜歡描述生活細節,這也可以有效的讓讀者進入這個奇幻世界當中。但HP基本上是架構在現實世界的奇幻小說,在這種前提之下過分強調一些瑣事就很像有人在一直碎碎念。當然,它碎碎念的程度遠比不上木瓜之城就是了。

  整部電影我最想抱怨的地方就是,男主角演了七集,演技卻沒有跟電影一起進步。

  如果他只演過幾次電影卻種表現我不會多說什麼,但他明明是童星卻演的很像新進演員,這就很莫名了。有很多演員工作量跟演技根本不成正比,常讓我覺得你演這麼多總該進步了吧?結果演第一次跟演第十次還是一樣。所以我對新演員都很寬容,對老鳥就...

 

雞排英雄

  這部片並不會讓人看不懂,但它真的有點無聊。

  有人說男角演技不好,我是沒麼感覺。但女主角演技是真的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新人?我不太認識國片演員,歹勢。

  整個電影感覺無聊的點在哪裡,我想了很久以後,覺得應該是劇情。前面一個鐘頭的劇情感覺像是本土劇搬上大螢幕,只是比較沒那麼拖戲(例如說坐在沙發上可以講半集),但本土劇開播第一集說不定就跟這差不多。

  剛跟我妹說我在寫這部的心得,老妹說"妳又沒看完..",我說"大概差20分鐘吧我想..."(飛機降落了難道是我的錯嗎!?),妹"妳知道結局嗎?",我說"我猜結局"大概是建商的詭計被揭發了然後夜市保住,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皆大歡喜"

  當然,我不知道結局,等一下可能可以去查一下。不過如果結局不是這個,也許我會給這部電影好評。畢竟我個人很愛出乎意料的結局。(爛的出乎意料的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