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連串的疲勞轟炸以後,我終於有網路了。這幾天的行程就是在校園裡走來走去辦事+整理房間+採購食物+採購家具+新生訓練。

  但是我現在連日記都沒時間寫...(也沒力寫),所以就來簡單記錄一下。

  前兩天路過了Fenway球場,朋友介紹說"看到那面牆了嗎?那就是紅襪用來剋洋基左打者的牆壁。"...然後棒球場外面的熱狗超好吃!

  這裡的東西貴的要屎,青菜水果常常買不下手。IKEA的東西較便宜,但我真的很不懂為甚麼它跟Costco都開這麼遠,所以一次買了一堆東西。

  今天終於桌子書櫃床網路通通到齊,我的房間終於長的像正常房間了!!!OK,接下來要過著省錢大作戰的生活了。

 

  p.s.我一直以為波士頓很冷,真是錯了,這幾天熱得要死!不過聽學長姐說"好好享受接下來短暫的美好光陰吧!因為這邊時月底要開始下雪了..."。夭壽喔~~~~~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