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滿多東西想記錄下來,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寫根能不能寫。

  系上的課真的非常應用(看那個課程規劃,要是我都學起來一定很有用)也應該真的不是很好念,我不喜歡純科學的道理就在這裡,應用科學有趣太多了,至少你知道自己學這個東西是在幹嘛。

  因為這學期要上英文,所以DNA分析跟化學我選擇退掉了DNA,理由是這一科對我來說應該是比較簡單。雖然該學的化學都有學過,但一方面是以前化學並不是強調重點,另一方面是生化跟現在學的根本沒關係,目前的化學走向分析化學。幸好有位室友以前學化工,這學期修一修出問題希望她可以罩我。XD

  但她看了我的講義跟課本以後感嘆...你們這涵蓋範圍也太廣了吧?幾乎化學所有用到的儀器都要念。

  嘖...而且化學只是其中一科而已,難怪有選主修這回事,太貪心想都念會死人。= =

  雖然進了一間自己覺得理想的學校,也念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專業,但內心深處總覺得有一點僥倖,有點害怕自己程度不夠跟不上這門課。加上最近作息有點不正常睡太少,早上又沒法睡很久很早醒來,中午睡不著。念書念到有點焦慮,搞得自己有點精神耗弱。

  排了一下課表,大概接下來每個學期都要修9-10學分才能順利又有計畫的畢業。

  我以前最不喜歡的科目(除了物理以外)就是英文跟化學,現在這兩個都是我最重要的科目。這就是人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