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東西不知道為甚麼過了水之後價錢就誇張的提高。第一個例子就是我到現在沒進去過的星巴克。雖然說台灣一杯咖啡的價格跟美國基本上沒差太多,但問題是美國基本工資是台灣的三倍,這樣相較之下台灣的星巴克真的不知道在貴甚麼。整個讓我對這家咖啡店印象差到我連在美國都不想進去。

  第二樣東西就是哈根大師,我之前在台灣從來沒吃過這家冰淇淋,來美國以後發現它不怎麼貴所以就買來吃。這個暑假回台灣發現原來這東西在台灣的價格如此誇張。以同樣容量的冰淇淋來說,台灣的哈根大師大約是美國的三倍。(然後人家收入是台灣的2-3倍,所以...)

  Body shop是第三例,我在台灣對這家店的印象就是它貴的要死。但前兩天跟朋友進去晃以後發現它價錢很正常而且還滿2送1 and買3送2。15塊錢的茶樹面膜在台灣要七百五,原價18塊特價10塊的身體乳霜台灣賣820,13塊錢的磨砂乳台灣要賣580。以上這些東西買3送2,有會員卡還會打九折...

  結論是有的東西真的不能在台灣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