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以後一直很忙,有種隨時快斷氣的感覺。Pattern的老師一直出些詭異的作業,例如要我們把把汽水瓶當成證物拍之類的。(算了反正我念的科目一直很奇怪這種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最近看了一篇超棒的文章(其實不是最近),偷偷寫文的將軍令。目前為止我大概沒看過比這篇更好的強攻強受原創文了(同人來說的話SB大概有些不錯)。這篇真的好看,我看完以後好幾個星期都看不下其他的東西。它還有廣播劇,劇做得超棒的!配皇帝跟將軍的CV聲音都超好聽的!>//////<

  聽說是工作人員(?)為了激勵作者(這篇當初是個坑),所以做出廣播劇,結果作者一聽之下果然士氣大振,隔了一年多之後把坑給平了。這實在太有愛了~表情符號  

  不過也有一個缺點就是因為強強感覺太好了現在我看到弱受就會很暴躁(太忙壓力太大隨時都在暴躁),胃口整個變了沒文看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QAQ

  感謝這廣播劇我最近的休閒都是聽廣播劇,不過因為中文廣播劇通常是改編自有名的耽美文,所以通常都是聽一聽之後倒過來找文章看。可惜有不少原文寫的其實真的不怎麼樣,雖然很有名,但不知道是我最近標準變高了還是怎樣...有的真的感覺不怎麼樣,踩到雷文之後整個人很暴躁。= =

  我最近其實寫文滿有手感的(靈感大神的鐵則就是越沒時間壓力越大的時候手感越好),不過真的完全沒有時間。每科每星期都有Paper跟case要看(不只一篇),課本幾十頁也要念要不然上課容易跟不上。

  暫定春假要去華盛頓玩,上次去迪士尼的遊記還沒寫...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