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等待我的胡言亂語,乳齒的盛情真是難以推卻。最近晚上網路都很不穩,我不知道能寫多少,只能說盡量了。

  以下依然有後續雷,沒看過原文第四部以前的請慎入,

  

   地圖多了一個派克島,也就是說忠肝義膽的席恩老兄開始離我們遠去了!!嗚嗚嗚我會懷念你的!!!TOT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既然布蘭沒出現,那萌神(?)的位置當然就由艾莉亞來替代,看,多可愛啊!

  我前兩天看到提利爾家的小玫瑰差點一口傾盆大血噴粗來。難怪她會當這麼多次寡婦,新郎會被嚇死吧?= =

  總體來看選角還是狼家的比較好看,不虧是有開掛的家族。這也告訴我們,這年代長的醜的人罪該萬死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某人出現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長的還不錯。

  所以我可以從影集的選角判斷出這人物的壽命嗎?(並沒有!!)

Game of Thrones S2 E02

 

  來逮人的金袍子,沒逮到人還差點被尤倫老兄送去跟瓦里斯作伴。

  冰火真不虧又黃又暴力,連攻擊都會直戳重點,佩服佩服。

Game of Thrones S2 E02

 

  一個心虛以為人家是來抓她,另一個一臉茫然不知道為啥別人要抓他。

  一個是老爸忘了用大腦思考,一個是老爸只用小腦思考,真是登對不是嗎?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提利昂一進門就看到這種三姑六婆聊八卦的畫面。

  蜘蛛在這裡的朦朧扮相讓我瞬間有種想喊師太的感覺。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家裡的女人毫無戒心的跟心機很重的太監聊八卦,朝中女人滿腦子想著她的北七陰謀。整天面對這群腦殘,小提有夠苦逼。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喔!!終於來到都是男人基情四射的長城了!!!

  所謂當兵兩年母豬賽貂蟬,黑衣兄弟大概是更不挑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狼家養狼果然有一套,白靈已經跟灰風差不多大隻了!!!!!好可怕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吉莉登場,台灣是這樣翻嗎?

  這姑娘長得比小玫瑰還漂亮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磨劍磨到一半就被損友找來一個麻煩,囧恩果然很囧。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小姑娘說自己懷了男孩希望黑衣兄弟帶她走,但又不說生男孩有甚麼後果。

  斷然拒絕,囧恩同學臉上寫著天地有正氣!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攤在沙漠正中央快掛點的一群人。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馬兒帶回血盟衛的腦袋。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小龍女的眼睛真漂亮啊~好有之前國家地理雜誌那張很有名的女人照片的感覺。

  但是........................

  她的眼睛,不是,應該是紫色的嗎!!!???????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席恩老兄要肥家瞭~

  長的好帥的城,但住起來一定很痛苦。= =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我可以從面相來判斷席恩老兄要不就是砲灰要不就是命不長久。(已經看過後面的人少自以為預言!!!)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常言道飽暖思淫慾。

  席恩老兄非常勇猛,沒什麼看到他吃飯但是卻一直發情

  從頭到尾只有殺跟操,完美體現冰與火之歌的中心思想。書名應該要改成席恩葛雷喬伊之歌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為了不讓我的網誌太過十八禁,中間那段肉就拉燈好了。

  反正就是席恩老兄上了車又不打算補票的意思。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前面也剪掉若干不合諧畫面,小指頭如此正直的表情,其實他剛從偷窺孔裡面看完幾場活春宮。

  可以如此面不改色,不虧是維斯特洛首都妓院CEO

Game of Thrones S2 E02 

 

  蘿絲姑娘因為親眼看到小北比被殺掉所以有心理陰影。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那個金髮姑娘在哭沒想到是蘿絲姑娘,這位小姐的戲分真是多到不行。

Game of Thrones S2 E02

 

  令人印象深刻的史林特大人,在冰火裡露出太過志得意滿的神情就代表要糟糕了。

  也不想想那個一臉得意(有嗎?)的艾德在下一秒馬上就悲劇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然後他就被流放邊疆了。

  基於他長得相當有特色,我覺得這傢伙會再度出現(廢話!),而且會死得很難看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如果我叫你去殺一個嬰兒,你會二話不說就去做嗎?

  二話不說?不,我會先問價碼

  嘖,如此沒節操的男人的話為啥聽起來如此帥氣。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場景又轉回艾莉亞這裡,旁邊那兩個傢伙真是不賞心悅目。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唉唷,好可愛唷!!!!!!!!!!

  阿姨好想揉腦袋。(你滾!!)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大牛早就發現她是女生啦~

  小艾莉亞於是跟他吐露身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嘖,大牛其實還挺帥的。

  只能祈禱他死慢點。(噗)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這段打情罵俏真是太~~~萌了!!!!!

  在一堆歐巴桑與歐吉桑玩弄無聊陰謀的世界裡,簡直像一道清泉一般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好吧,回到席恩這邊。(整個有種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這傢伙沒穿衣服的時候太多了以至於看到他穿著衣服我實在有點不太習慣。(最好是!!)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喔,大姊出現了。

  不是很漂亮,但有很特別的氣勢。但是我突然發現外國女人駝背很嚴重。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看,又發情了。

  從開始到現在看他對歐莎大姊發情,對蘿絲姑娘發情,對船上的姑娘發情,對剛見面的姑娘也發情。

  雖然我合理懷疑餓就是為啥會選一個扮相有猥瑣氣質的傢伙來演席恩,但.................

  你能不能幹點正事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重點是壁爐上的大章魚!!!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巴隆葛雷喬伊,還滿有氣勢的老頭。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非常不爽兒子穿錦衣玉袍回來的巴隆老爹。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剛一路被摸來摸去的姑娘是席恩老兄的姊姊亞莎。

  沒認出老姊亂發情的後果,只能說這傢伙活該。= =

Game of Thrones S2 E02 

 

  會出現這表情也是很合邏輯的。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帥老爹出現了!!!!

  我愛洋蔥騎士!!!!!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這位就是海盜桑吧??長得很有氣勢。

  這部戲配角選的都還不錯,大叔甚麼的都很好。阿豆仔就是選正妹的眼光問題很大。(望著悲劇的貓姨與小玫瑰嘆氣)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這一段對話我才猛然想起史坦尼斯的侍從是洋蔥他兒子。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這段是小惡魔質疑皇后殺嬰兒的惡行,最後發現是小喬搞的鬼。

  怎麼我一直覺得影集有把瑟曦導到悲情這方向的意圖勒?然後還很明顯地想要調升小喬的智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嘖,史坦尼斯真的選的不怎麼樣,看他跟洋蔥站在一起,居然看起來戴佛斯官階比較大。

  書裡這一段形容我一直覺得對拜拉席恩家三兄弟的描述非常精準。

  "如果說勞勃是鋼,那史坦尼斯就是生鐵,又黑又硬又堅強,卻容易損壞,跟鐵一樣,在彎掉之前就會先斷掉。至於藍禮,他像閃閃發光的銅,看起來漂亮,其實卻不值這麼多錢。"

  這位史坦尼斯都要鏽掉了吧???= =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先知都要講些自以為很有哲理但沒人聽得懂的話,然後等事情發生得以後就會有人恍然大悟原來她早就料到了。

  早就知道了不會早點講清楚啊!!??你們這群麻煩製造者!!!!(摔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以下剪掉若干不合諧場面,反正史大叔跟梅阿姨有一腿也算是公開的秘密(就跟藍禮跟小花有一腿一樣秘密)。

  只是這位老兄一聽到梅姨要幫他生兒子就整個嗨起來了。

  然後梅姨的表情一直很奇怪很僵,是說史坦尼斯技術很差就是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2

 

  OK,本集最後一段回到長城。

Game of Thrones S2 E02 

 

  阿囧看到魁斯特半夜把兒子抱出去野外所以偷偷跟著出去。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Game of Thrones S2 E02

 

  然後看到原來魁斯特的御用奶娘(誤!!!)是異鬼桑。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可憐的阿囧被嚇得不清。

  然後就被大叔槌了。

  我沒截到大叔,就想像一下吧!!!!

Game of Thrones S2 E02  

 

 

  哈哈哈第二集我寫完啦!!!!!!!!!!!!!!!!!!!

  感謝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ric760302
  • 梅姨跟史大叔有沒有一腿不一定吧...看到書中史大叔那麼"耿直"的模樣,我一直以為他會拼死拉緊褲頭保衛貞節勒(毆飛)..............不過他聽到"兒子"就發情是怎樣,跟狗搖鈴噹的制約反應一樣嗎XD

    喔喔喔,我+觀眾都需要E03!!!!!!!!!!
  • 我是覺得戴佛斯後來心裡描述史坦尼斯日漸憔悴像是被梅姨吸走精力一般那段描述感覺滿明顯的。對我來說比藍禮跟小花還明顯,說真的,要不是看到論壇的討論串,我根本沒想到藍花有一腿。= =
    那個年代子嗣不易有吧?不過看他反應真的有種被戳到甚麼點的感覺。XD

    第三集喔...我盡量。OTZ

    星霜 於 2012/04/20 22:36 回覆

  • eric760302
  • 我看到那段越來越憔悴的想法是梅姨一直用血蛭吸史大叔的血所以才會越來越憔悴耶~~感覺冰與火第二季根本就是解謎劇嘛(馬汀監製果然不錯)~~書裡面寫的模稜兩可的想像都點清楚了.....E03更是囉~

    下次叫蘿絲姑娘去跟史大叔說我要幫你生個兒子看看會怎樣好了XDDD,不過感覺可能會被史大叔斬成兩半.....
  • 我覺得最主要的線索是那個影子,在高庭那時候出現的影子是梅姨生出來的,所以暗指這是兩個人的產物。不過其實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一腿我當初好像根本沒關心過。(噗)
    所以其實色誘史大叔的姑娘們都沒有說到關鍵字,要不然說不定一擊便中。XDDDD

    星霜 於 2012/04/22 08:33 回覆

  • JC
  • 真的超愛看歡樂截圖版 >/////< 等一下要看第四集了 XDDD e4的結尾好精彩,雖然我一直在看梅姨的肚臍???
  • 每次限制級畫面我都不知道眼睛在看哪裡...﹁_﹁
    最近期末開始忙了整個沒時間...唉...

    星霜 於 2012/04/25 23:09 回覆

  • rose
  • 大家都住在亞美利堅嗎? 不然到哪看 03 04 咧??
  • 就算在美國HBO也是付費頻道啊,網路是萬能的。

    星霜 於 2012/04/25 2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