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不能否認因為我跟台灣新聞脫節太久,所兩天才看到那個啥貪汙新聞。(也太腿了)

  剛結束的暑期課程老師是個老警長。我們有一堂課就在教審訊(?),雖然這好像完全不是俺們的業務範圍,不過聽聽也是挺有趣的。

  老師說,每次模式一定是:

  一開始嫌疑犯"不不不,我不認識他,從來沒見過他。"然後警察就要從容(?)的拿出別人的口供證明有往來。

  這時候此人就會開始"啊,是的,我跟他是有一點小交情,但我們只是點頭之交。"接下來,當然又會出現其他的證物。

  這時候口供又會變成"我們見過幾次面喝過幾杯茶,但案發當天我不在現場巴拉巴拉"。最後,就會出現影片照片證明案發當天這人有出現在現場。

  這時候情況又會變成"好吧當天我確實在現場,但人真的不是我殺的一切都是誤會!!"

  當然人也未必真的是他殺的不過從這例子看起來,全世界的犯人反應都是一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