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大家好久不見啊~(還敢說!!!)

  對不起我太懶我錯了啊啊啊...(這篇文章的草稿好幾個月前就放在後台了)

  

  太久沒寫的下場就是完全不記得上一集演了甚麼(死),所以我又跑去複習了一遍之前的截圖。(複習那種胡說八道最好有辦法了解劇情)

  於是記憶慢慢地回復了,讓我們來繼續胡說八道吧!(<=HBO公敵)

 

 

  嗯,我想上一集的結尾應該是小狼女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傢伙(實在太浪費了),這集一開頭是席恩用很少的人馬攻佔了臨冬城。

  就已經長的沒有主角臉了還妄想當主角的傢伙下場通常.....................

 

  這是忠肝義膽(?)的學士北北正在發信求救。(經過這一次之後有沒有感覺到臨冬城防禦力極差?= =)<=難道是因為地點太鳥從來沒人想要攻打嗎?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小人得志的嘴臉趴萬。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放開那個正太!!!!!!讓我來!!!(你滾!!!)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小人得志的嘴臉趴兔。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我以後就是臨冬城的主人(?)了!你們這些奴才通通都要聽我的!(好像哪裡不對...)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小人得志的嘴臉趴三。

  我驚恐的發現布蘭越長越大隻快要不能稱為正太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可愛的鬍子北北非常硬頸,根據冰與火之歌裡硬頸的人都會掛掉的定律,他馬上就要掛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6

 

  這傢伙誰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6

 

  醬、油、帝(不要強調!!)

Game of Thrones S2 E06

 

  然後硬頸的鬍子北北就掛了。

Game of Thrones S2 E06

 

 

  這個叫進了廚房就不要怕髒嗎?

  帶著軍隊衝進人家家裡還期待別人對你抱以崇敬的眼神,席恩老兄你真是好傻好天真,還是你的智商都長在下半身?

Game of Thrones S2 E06

 

 

  中間其實有一段囧恩大隊在冰天雪地裡面爬山的場景。但是經過我這幾天安排阿拉斯加的行程之後,大家的照片都是一片白茫茫的,實在對一片白的東西不感興趣,那個我們就當不存在吧!!!(也太隨便)

  總之就是一段有關北地的對話。= =

 

 

  感謝古代資訊如此不發達(加上我猜懸賞的畫像也相當之醜)所以就算小狼女在一大堆人面前晃來晃去也沒人知道她是誰。

Game of Thrones S2 E06

 

  然後小指頭忙著討論陰謀也沒注意到她是誰,可喜可賀。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在路邊都可以撿到老婆,果然是冰與火之哥。

  對於你馬上就要破處這件事,請問阿囧你有甚麼看法?(被長爪戳死)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半手露出一副我知道你不會殺她的表情。

  可惡這劇裡我喜歡的人物都會掛光光...

Game of Thrones S2 E06

 

 

  火吻其實長的不錯了(想想那悲劇的瑪格麗還有雪伊還有...族繁不及備載)<=冰與火之歌果然是一套餐具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懼內(誤)的阿囧於是讓野人跑掉了,兩個人展開長時間的追逐...

  說到這個我就想起前兩天去看的哈比人,也是從從頭追到尾。我是看得滿專心的,但室友說爬山太無聊她不小心睡著了醒來之後居然還在爬山,睡著之後完全不影響進度,可喜可賀(是嗎?)。

  這裡有異曲同工之妙,阿囧下不了手殺女野人,結果也人跑掉。追了一大段路以後野人又被抓到,之後阿囧還是抓著她下不了手。跳過這一段完全不影響進度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喔然後彌賽拉公主要被送到冬恩去了。

  一看到這一幕我就開始期待喬佛里被扔米田共的場景,這傢伙實在是人神共憤,快點扔!!!!!(所謂的積怨已久)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書上描述的彌賽拉也是個漂亮的公主,不過...我只能說我明明人在美國卻還是無法理解他們的審美觀阿噗!

  只能說火吻真是長得挺漂亮的(話說有沒有發現狼家的小孩都長的不錯?這果然是開了主角外掛的家族,不過當然只限於長相上,悲慘程度似乎...)

  畢竟,這年頭長的醜就不會是主角(小惡魔除外)...多麼赤裸裸的現實啊。

  結論就是彌賽拉有著一張砲灰臉(?)

Game of Thrones S2 E06

 

 

  結果這一幕讓我覺得瑟曦也是個砲灰,還是很大型的那種,會碰碰一聲炸開然後灰都不剩。

  只能說這寡婦終於有點寡婦的臉出現了(何?)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喬佛里對於弟弟的眼淚不屑的表情。

  快點朝他扔米田共啊啊啊!!!!!(捲袖子)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撤退的時候引起混亂了...

  然後我發現我悲劇的沒有截到小喬被扔米田共那一幕(如此哀桑)好吧反正大家都知道她被扔了就好(甚麼阿Q心態)。

  ......然後我先來去吃個飯跑個不下午回來再繼續...(久沒寫都快忘光了)<=還敢說!?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好了俺肥來了,請容我慢慢寫,最近吐槽神經長到別處去了。這裡是傳說中腦滿腸肥的大主教被暴民分屍的場景。

  對於首都人民可以徒手將主教的四肢扯下來這一點我個人表示相當欽佩,完全是天生神力啊!!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小惡魔非常清醒地知道要是珊莎沒了詹姆也沒了,而詹姆比小喬有用一萬倍這種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小喬本人不知道。

  所以想當然爾他只顧自己逃了根本沒管珊莎的下落(當然我看這傢伙就算他媽被異鬼抓了也不會有甚麼感覺,再次感嘆一下近親相姦的不良基因產物)

Game of Thrones S2 E06

 

 

  於是一臉屎的小喬被小惡魔扇了一巴掌,非常爽,但是...他扇的是有屎的那一邊啊啊啊啊!!!!(抱頭慘叫)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小喬正以臉上的表情(以及上面的米田共)為觀眾表演何謂傳說中的結屎臉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威風凜凜的少狼主...

Game of Thrones S2 E06

 

 

  盯著長髮MM看的少狼主。

  雖然我覺得這女生長的還不錯,但是鑒於你之後會栽在女人手裡,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先自戳雙目吧...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如此深情的眼神對照這位老兄之後悲慘的下場,我還是先自戳雙目比較快。

Game of Thrones S2 E06

 

 

  這位才認識兩集的小姐...

Game of Thrones S2 E06

 

 

  少狼主就帶她見家長(誤!)惹...同一集囧恩也遇到了真命天女,加上這裡少狼主深情的眼神,殺與操之歌瞬間就變成了情深深雨濛濛。太煽情了好不習慣啊可惡!閃瞎我的狗眼...

Game of Thrones S2 E06

 

 

  貓阿姨如此八卦的眼神讓我好出戲啊...

  (而且我不停的腦補她在書裡那一段對於珍妮有個翹屁屁的實用性評價,只能說古代人相當務實)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野人果然超主動,火吻如此主動的扭屁屁啊囧還如此煞風景的叫她別亂動,簡直是拋媚眼給牛看,席恩都已經露三點了!要爭氣啊阿囧!!!(是在比甚麼??)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Game of Thrones S2 E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