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城市不能去超過三次,要不然會衰,我說真的。聽說有首歌叫嗨到爆炸是吧?我應該來改改詞讓它變成衰到爆炸。= =

  這次安排行程的時候就深深地感覺到已經沒景點可以去的苦逼感,從此之後紐約對我來說大概就剩大都會博物館了。(大都會博物館真的是個超棒的博物館然後拜託各位雖然可以自由捐款但是不要只捐一塊錢啊你好意思拿出來我都不好意思看啊人家經營好苦逼的本來入場有徽章都因為沒錢變成發貼紙了哭哭!!)

  找時間來寫個遊記,這次衰事太多都快要可以集結成冊了。紐約之你不能不知的倒楣二三事

  先來上張照片,這個要開車才到的了的景點"Grounds For Sculpture",算是這趟旅途中難得我覺得比想像中有驚喜的地方(這次是有多糟糕)。雖然往事不堪回首,但有甚麼不高興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高興一下你說是吧?好吧明天來寫。= =

 

2013NY 2013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