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愛的一首歌...
聽起來非常悲傷...
實際上也是很悲傷啦!
但會忍不住想不停的聽呢!
我放的歌詞是Music station的翻譯...
本人看不懂日文啦~~~
強力推薦的一首歌!
......................................................

星象儀 大塚愛

走到那條路之前的鞋聲 仍盤旋在耳邊
看著自己巨大的影子 心裡這麼想著
應該不會有任何改變才是
悲傷的思緒越來越深刻
無論我怎麼思念 你已不在

好想好想到你的身旁 哪怕變的多麼渺小
我最愛的是你 有你我就能堅強
我悄悄試著對流星呼喊願望
我不會哭泣 是否能傳到 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見 憑記憶希望能看見同樣幸福
隨著那香味 和煙火ㄧ同綻放

好想好想到你的身旁 緊握小小的手
好想哭泣 那是片多麼美麗的天空
我悄悄試著對流星呼喊願望
好想哭泣 無法傳達的心意在這片天空
...................................
以下放幾張截圖........
好喜歡她唱現場的那種芬圍啊....
很哀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