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為了夜曇放的…
其中很多句歌詞跟夜曇的某些場景不謀而合。
所以放了歌詞來給大家看~
看過文的人感觸應該會更深…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失去才算是永恆...
已死心的記憶 ,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一個人,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的深...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
也同樣,落的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你是我愛錯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