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十八禁(?)和血腥內容,未滿18的不要進來…
不過你要進來我也管不了~(踢)

今天依慣例(?)來寫遺傳實習課發生的趣事~
今天的主題是哺乳動物的精細胞觀察,應該說減數分裂觀察。

用的材料是白老鼠—的睪丸!
要用裡面的分裂中精細胞做觀察。
一開始的講解非常無聊…霜兒差點睡著…(很多人都睡著了)

精彩的在後面!

教授當場很大方的示範要怎樣取老鼠的睪丸…
解剖大家都做過沒什麼了不起的…
重點是這位教授乾淨俐落的手法!(指)

只見教授從尾巴提起小老鼠,向我們展示今天的實驗主角。
然後緩緩的把小老鼠放下來,還來不及看清楚他做了什麼…

教授就用很冷靜又從容的口氣說:看~它已經頸椎骨折了!

小老鼠果然已經一動也不動了…
真的快到很神的地步!

在大家還來不及把下巴縮回去的時後,教授就已經把小老鼠的毛皮撕開…
是”撕開”唷!
用手啊~~~(汗)
你是鐵沙掌是吧?(指)

然後在從開始一分鐘不到的時間,兩個睪丸就已經放在培養皿裡面了…Orz

以上,對教授神乎其技的解剖方式感到讚嘆!


*** *** *** *** *** ***


~以下為十八禁(?)內容~


今天的任務是要把細精管中的精細胞刮下來。
所以每個人都拿著探針跟鑷子待命~

用解剖顯微鏡操作,放到最大倍率…

助教的說法是:如果你能把它弄得像麵條一樣大的話,就一定可以操做的很從容…
(這位助教就是上次說都是渣的那位…也是將心比心的那位…)

重點是你這樣講誰敢吃麵條啊?!(指)
好啦我承認我們系的人神經比較大條…

念久了就算面對美洲蟑螂我們也一樣可以照常吃飯(汗)

唉呀~反正就是我們開始動工刮那些麵條!(毆)
看起來很容易的工作,我五分鐘就快抓狂了…

那些漂浮在等張溶液中的管子根本就不聽使喚!
壓右邊它跑左邊,壓左邊它跑上面!

別說刮了,我連要固定它都很難!?

然後長時間盯著解剖顯微鏡真是一件苦差事,我懷疑生科院的人眼睛應該瞎的差不多了(毆)
助教在大家中間晃來晃去…間或發表一些奇怪的爆笑言談…

“同學,請盡量刮乾淨,碎了也沒關係!”
“精子要是看的見的話人工受精不就超容易!?抓一隻精子出來就好了啊!”
“不要以為自己刮好了~那些看的見的都是渣!”(渣理論又出現了)
“問我濃稠度怎樣才OK?!看看你們自己的就知道啦!!”(18禁言論)
『老師我們是女的…』女同學A發言。
“女的啊…看旁邊的!”(爆炸性發言)

全班男生抬頭以警戒的眼神看著老師…(跟旁邊一臉很有興趣的女同學)

刮了半天…40分鐘過去了,大家精神也逐漸錯亂。
動作從一開始的細細刮變成像在打蛋…
發言也開始語無倫次…

“你看我像不像在打蛋啊?”
“你本來就是在打啊!”(一語雙關奸笑中的同學)

“哇塞…我滿手睪丸…”(口不擇言的路人甲)

“這種東西用果汁機打不是比較快嗎?”(不耐煩中)
“我覺得用擣的也不錯…”
“同學…這些都是渣…”(偶然飄過的助教)

然後是小斐、小純跟我的詭異脫線對話…

“我們要觀察哺乳類的精細胞對吧?”
“是啊!”
“人類的精細胞應該比老鼠的大吧?”
“理論上是…”
“人類也是哺乳動物對吧?”
“這個當然!”
“那我們還在等什麼?”
“你的意思是~~~?”(語氣遲疑)

三個精神失常的女人六隻眼睛一致看向同組唯一的男同學…

“同學…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拍肩)
“為了我們的玻片成績…”(搖頭)
“我相信跑一趟廁所應該不是很難…”(星星眼)
“需要寫真集嗎?我們幫你弄!”(熱忱)
“反正擺著也是浪費…拿來利用一下!”(這是人話嗎?)

可憐的男同學用驚恐的眼神聽著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發表心得…
然後話題越變越詭異…

“話說,要是都是空包彈不是就破功了嗎?”
“也是啦…很丟臉的說…”
“OOXXOOX~~”

唉…可憐的同學,你就原諒三個刮到抓狂的神經病吧?

還好後來沒真的把他趕進廁所…



雖然大家都覺得這個提議不錯…(核爆)



以上…今天的18禁實驗內容…(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