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其實發源於本人的某一句奇怪發言。 
 
  
某霜:我很懷疑我是怎麼煞到山下翔央的…因為我現在看其他偶像根本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也許就是正好那時後心裡開了一小小條縫、山下翔央剛好鑽進來了。(笑)
 
Miku:他鑽進來那條縫應該不小吧!XDDDDD
 
某霜:然後就賴在最柔軟的地方不肯走了、死小鬼(喂)
 
Miku:看他厲害的!
 
某霜:厲害的很…
 
Miku:山下翔央心想你們兩個歐八桑到底想怎樣(怒
 
某霜:哈哈哈哈
 
Miku:我在一邊看slave of love一邊跟你聊天~哈哈哈
 
某霜:(笑)我室友每次都說一遇到翔央我就變的很噁心肉麻
 
Miku:翔央的腳好可愛喔!(變態)
 
某霜:她說翔央SOLO隔一天他們快要被粉紅色的泡沫跟小碎花淹死了
 
Miku:為什麼頭髮可以這樣飛阿
Miku:(你們在各講各的了)
 
某霜:哈哈哈、聽的懂就好了
 
Miku:對~這樣代表我們功力很深了哈哈
 
某霜:
 
Miku:怎麼說 我真的很想說他的小短腿很可愛!!(跑走了)
 
某霜:跳舞時後吧?有種很可愛的感覺
 
Miku:對阿 跳舞的時候 好短喔(喂)
 
某霜:尤其是小腿接近腳踝的地方(你可以在變態一點)
 
Miku:對對對 還有褲管接鞋子的地方
 
某霜:有一條裝飾線的地方超~可愛的
 
Miku:我覺得褲管蓋住鞋子那段最可愛
 
某霜:嗯嗯、裝飾線會凸顯那裡
 
Miku:很像小孩的腳
 
某霜:我們這一段對話可以列為J家花痴前十名了
 
  
  
究竟為什麼討論山下翔央的短腿會聽起來這麼花痴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