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看不到你...我還是會哭泣的...

為了再也見不到你的我而悲傷...

好了努力振作,今天晚上是補習第一天。
最近很愛更新日記,感覺只有寫些什麼東西能宣洩情緒而已...
我害怕不記下來就會忘記。
我害怕忘記你,比任何人都害怕。

好像不動筆就會冷靜不下來。
昨天晚上是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累到睡不著覺

腦袋不混亂,只是一片死白...
好像回到幾十萬英尺高空的飛機上,觸碰不到地面。
心臟不會痛,只是靜靜的絞著...
枕頭沒有濕,淚腺好像壞掉的水龍頭...打不開來...

一早醒來的瞬間,好像比沒有睡還要累。
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是累到無法運轉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想不起來有做任何的夢,好像心靈的畫布被破壞了一樣。
才一開口跟室友自嘲自己一夜無夢,就馬上想起來我其實是有作夢的...

擺著大桌子與椅子的大房間,很像補習班,一片漆黑...
黑的喘不過氣來的壓力...
我知道有人在裡面,好像在說話...至少兩個人...
想要找尋燈光...

於是沿著長長的牆壁走著,手指一路按開一個又一個電燈開關。
卻沒有燈光發出來...

意識到可能是總電源沒開,於是跨過整間房間把總電源扳開...
很有耐心的再度走過寬大的房間,一盞又一盞的燈光這一次終於亮了起來。

見到光明的瞬間,剛剛打開的總開關又被人關上了。
我沒有放棄的跨過很大的房間在打開一次,在一盞一盞燈的打開...
又再度被關掉...

一直循環,直到夢境結束...我還是沒有成功的把燈全部打開。

幫朋友解過幾次夢,但從來沒有幫過自己解夢。
我相信這就跟算塔羅牌一樣,用在自己身上是不準的。

不過這一次的夢境似乎太過明顯,沒有解釋的必要。

大房間跟桌椅是解釋了我對今天補習的不安...
總開關在別人手上是代表了這兩天的絕望。

在夢結束為止,我都沒有成功得到真正的希望。

我真是個遲鈍的人、理解力很差的學生...
傑尼斯用了兩年才教會我世界上沒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