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震多、颱風多...不是什麼人住的地方!(噗)

這個颱風真是太可怕的,在我印象中連賀伯都沒這麼誇張。
昨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陽台的衣服被風吹起呈現大於四十五度的誇張景象...

於是睜著沒睡醒的眼睛趕快去把陽台上的衣服襪子什麼的搶救下來。
吹過門口的那個風啊...簡直就跟哀嚎沒什麼兩樣!(噗)
有種一踏出門就會遇難的感覺...

感謝室友捨命(?)相救把小麥運回來,要不然我就要餓死在家了。(噗)
說真的今天感覺天氣也不好啦~不過比起昨天...
已經好很多了!

今天的天氣整個超陰沈~
我也很誇張的一路睡到下午四點!<=你是豬啊?
啊沒辦法天太黑了我一直以為是半夜...Orz

說真的我覺得新版面字太小了(汗)
但是版頭太好看我捨不得換...(喂)

昨天整理央的原宿照,把街照跟LIVE照分開放。
厚厚~山下翔央你的街照快要把相簿擠爆了!(指)

然後昨天的剪檔進度到達(?)WSS...
...好羨慕松本潤(泣)
我也想要咬央的耳朵啦啦啦~~(被踹死)

然後...沒有然後了...(汗)
我才剛醒三個鐘頭還說什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