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美人篇】

 

  「所以說,接下來演得是睡美人。」啃著第二個便當口齒不清的導演大人擅自決定午飯後得劇本。

  「為甚麼不演小紅帽之類的格林童話?」Pchy不解:「怎麼老是迪士尼?」

  「因為白雪公主還沒醒。」放下手上的便當,由於金融海嘯電影公司也經濟拮据,故此便當的主人是那個從上午嗑完安眠藥後就沒醒的倒楣鬼—不過當然,淹水事件結束以後有幫他換了一個乾的棺材。

  「但睡美人一開始是醒著的。」Nine冷靜的看著遞過來的劇本。

  「嗯,所以我們需要兩個睡美人,還好我們人夠多…」導演很快就解決了這問題…「來抽籤吧!」

  「喔耶~我是王子!」Pchy歡呼一聲,衝向觀眾席去了。

  「他怎麼這麼嗨?」小胖不解,順便交出手上那張寫著“國王”的籤。

  「因為這齣戲的王子戲分超少,只有最後打怪的時候需要出現。」Nine冷靜的回答問題:「他終於可以去嗑甜甜圈了。」

 

  ***   ***   ***

 

  「我給小公主的禮物是……」Wan似乎對接下去的台詞非常猶豫。

  「不要浪費膠卷!!!」導演的怒吼。

  「……有一頭美麗的秀髮。」

  「噗!!」旁邊休息區可樂咖啡噴滿地。

  「這年代對秀髮的定義真特別。」看著更衣室裡正努力設法把王冠固定在爆炸頭上的Tle,Nine下了這一個結論。

 

  「我要賜給小公主……」Ong也遇到同樣困難…

  「你們聽不懂人話嗎!?不要浪費膠卷!!!」導演已經被這些糟糕演員搞到快中風了。

  「…無與倫比的美貌。」

  「我無意冒犯,不過這國家審美觀真特殊。」這次抽到空白籤的Joker好整以暇的坐在旁邊說風涼話。

  「重點才不是這個…你沒發現Ong好適合那個仙女教母的戲服嗎?」

  「Wan也很適合啊!」大夥瞬間化身為歐嘎斯市場(?)的八婆,開始對場內演員品頭論足一番。

 

  ***   ***   ***

 

  「公主我來了!」還剩最後一個巧克力口味來不急吃的Pchy被搶走了整盒甜甜圈踹上場以後,氣勢驚人的將斗篷甩到肩上,一腳踩上城堡(?)階梯一手抽出腰間寶劍(可憐的廉價城堡還因為這動作搖晃了好一陣),以誓死捍衛甜甜圈的殺氣擺了一個帥氣的白馬王子姿勢。

  「好恐怖的怨念。」仙女教母一號Wan以及所有其他演員皆已經卸除戲服裝備捧著爆米花坐在旁邊看結局:「這告訴我們食物造成的怨恨是最恐怖的。」

  「怎麼說?」Ong不解。

  「上次P只吃到一個泡芙,而Mac不小心吃到兩個。」小胖扶了扶王冠,伸出手指比了一個“二”的手勢。

  「納命來~~~」身著帥氣軍裝的王子身後飄揚著海藍批風,舉著寶劍殺氣騰騰的砍向長相非常善良的巫婆。

  「救命啊啊啊啊啊~~~」Mac扮演的巫婆形象全無的提著斗篷四處逃竄。

  「巫婆好可憐…」仙女教母三號Nine為這場景下了一個結論(?)。

 

  ***   ***   ***

 

  Pchy砍完巫婆(Mac縮角落抱頭哭)後發現巧克力甜甜圈已經被不知名兇手A走了,於是狠瞪旁邊休息區眾人一眼,哼一聲把城堡門當成甜甜圈小偷般一腳踹開,一馬當先衝進去拯救(已經睡了一整個中午)的公主。

  「所以從此之後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嗯…Kind of…的日子。OK!收工了…」胖導敲了敲手上的擴音器。

  「誰敢現在進去叫他們出來?」Tor指著(因為經費不足搭得很草率的)城堡隨口一句。

  眾人沉默三秒…然後各自開始拿著手上的劇本以及零食一臉非常有興趣似的盯著它看,好像希望神仙教母會從裡面跳出來或是波卡洋芋片會突然變成披薩似的。

 

  「嗯,收工了收工了~」

 

***   ***   ***

 

  寫惡搞其實滿累的。XD

  其實可能可以繼續加,但我一直都懶得校稿,一寫完就貼......算了反正大家看看高興就好別計較。(喂!!)

  下一篇沒意外會是小美人魚...(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