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說過什麼?在十三號之前沒點子寫新文的話,,,這篇就是賀文。

所以現在貼了,沒錯!十三號應該會有新篇出爐,而且不是短篇,敬請期待。XDDDDD

 

  【Pchy’s side part.3】

 

  「哼…」第N次悶哼,Pchy已經瞪著那小鬼看了快半個鐘頭。

  對方倒是完全不在意似穿上Pchy摸出來的T恤之後開始啃狗餅乾,啃完後開始玩起在床上滾來滾去之類的奇怪娛樂(?)。

  「哼哼…」第N加一次,而且這傢伙長的還很像那個欠扁的傢伙!整個就是可疑到不行啊!

  Pchy可不是這麼容易就被看起來一臉無辜的小正太被騙的人,要拆穿伎倆的方法…眼神緩緩撇向頭頂上那對毛茸茸的耳朵。明明臉旁邊就有耳朵了為甚麼頭頂上還有?分明是假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實驗方面相當具有科學家精神的Pchy二話不說就伸手往小鬼的毛耳朵上狠狠拉了一把。

  「啊啊!」一聲淒慘的叫聲,結果耳朵沒成功拉下來,反而是某無辜小鬼痛得抱著剛剛慘遭毒手的耳朵滿地亂竄。

  「奇怪了這摸起來很像真的…」完全沒意識(不覺得)自己現在的行為整個就是在虐待小動物(?)的某P兀自繼續自言自語「而且……可惡對著這張臉那個名字我叫不出來…」

  想想當年(?)取這種名字的我真是變態啊啊啊!!我要唾棄自己!

  「……我相信這一定是夢所以不管幹什麼丟臉的事一定不會傳出去的對吧?」某人還在努力的催眠自己,伸手努力再捏了自己的臉一把…果然不會痛啊!

  「嗚嗚嗚…幹嘛一直叫人家小鬼?」忙著揉耳朵的拉拉小聲抱怨。

  「Non-non…」媽的我就說自己是變態啊啊啊!!!

  「汪!」拉拉這種狗不適合看門的理由這時候從尾巴搖晃的速度完全顯現出來。

  Pchy忍不注回頭掩鼻。

  可惡這反應好萌

  啊啊啊!這夢是怎麼回事啊!?自己這思維根本已經落入了變態阿宅(?)的行列了。

  ***   ***   ***

 

  【Non’s side part.3】

 

  「我說我要寫功課…」Non雙手抱胸瞪著那個對於在桌角磨爪子已經失去興趣現在正躺在(對!躺在)書桌上的貓咪說道:「給我下去!」

  「咪~」旁邊的床明明就比較舒服,但此貓似乎覺得自己一個躺在上面很無聊,於是很好心(?)的跑來陪主人寫功課。但頭上的噪音(?)實在很吵,於是在桌上翻了個身用屁股對著Non,來個眼不見為淨。

  「算了,那個晚一點在寫好了。」經過兩次把貓扔下桌去然後小貓很有毅力(?)的又爬上來的結果,Non發現自己無法讓畜生理解功課的重要性…決定先打開電腦寫另一個作業。

  「咪咪~」打了沒幾行字就聽到小貓在旁邊嗚嗚叫,本來懶的理,但小貓爪一直伸過來拉衣服…不得已只好放下功課回頭…

  小貓歪著頭,嘴裡似乎咬著什麼東西,小尾巴晃了晃,眼睛亮晶晶的似乎要把東西給他似的。揚了揚眉毛做出一個疑惑的表情,右手掌伸出攤平。貓咪探頭張嘴,將嘴裡的東西放到他手上,抬頭繼續用邀功眼神看著主人。

  「這…哇啊!」看清手上哪一團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後發出一聲慘叫,Non當機立斷的把那隻不知道哪裡來的超級肥大(六隻腳還在抽搐)的美洲蟑螂甩進垃圾桶裡…

  「好噁心啊!」三步並做兩步的衝去洗手,回到座位後驚魂未定的指著小貓鼻子:「以後,絕對!不要再做這種事!」

  「咪?」小貓歪著頭想了想,判斷主人可能因為禮物(?)不夠大隻所以才扔掉它,伸出小爪子舔了舔,決心下次要抓更大隻的回來。

  ***   ***   ***

 

  【Pchy’s side part.4】

 

  雖然說遇到這個精力旺盛的死小孩,選擇只有出門放給他玩跟待在家裡兩個。(而後者這選項導致的後果可能是自己房間被拆了)但出門閒晃才不到半個鐘頭Pchy就後悔了。

  我果然不應該帶這傢伙出門的!!

  這是Pchy在帶狗(?)散步到公園後的感想。雖然外表是個人,但狗狗的本能(?)讓小鬼一看到五顏六色的飛盤就莫名嗨起來。結果悲劇在Pchy還來不及伸手阻止之下就發生了,那隻笨狗手腳並用(對!就是手腳並用!)的衝上去並且熟練(?)的把別人扔出去的飛盤咬了回來。

  看著那個咬著別人的飛盤衝過來一臉討賞表情的小鬼,雖然實在是可愛到不行但是面對整個公園的人的驚嚇目光Pchy可真是一點都沒有欣賞的心情。

  他到底有沒有自己現在不是隻狗的自覺啊!?

  「你在幹嘛!?」對準頭頂就是一拳。

  「嗚嗚嗚…」莫名其妙被攻擊的小鬼眉毛(?)馬上垂下來,為甚麼別的狗撿飛盤都會被稱讚他撿卻被打?「撿飛盤啊…」

  很好,結果眾人的驚嚇目光在開始集中到自己(狗主人?)身上。

  「不要亂拿別人的飛盤!還有行為不要像隻狗!」

  「…人家本來就是狗啊!」小聲的抱怨還沒來的急講完就被P拎著耳朵快速帶離案發現場。

  ***   ***   ***

 

  【Non’s side part.4】

 

  「......這是什麼東西!?」趁著休息時間去拿著飲料,正閒閒晃進來的Non差點把滿嘴茶水噴到螢幕上。

  剛打好的檔案不翼而飛,閃著光的螢光幕上的檔案一整片很有藝術感的……亂碼。小貓眨著大眼睛,無辜到極點…可惜一隻擱在鍵盤上的爪子來不及收回來,被抓了個人贓俱獲。

  默默的走過去,一把將兇手拎起來,狠狠的瞪了它一眼…「我還沒存檔啊!」

  「咪嗚~」小貓張了張爪子,掙扎的想爬回電腦前,似乎對於剛才的鍵盤式腳底按摩意猶未盡。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鳥語?」把寵物一把扔到床上,Non瞪著螢幕一臉憤恨的狂按上一步鍵…「貓也會打字嗎?」

  「喵~」小貓這會兒似乎知道自己幹了大錯事,討好似的溜到主人腳邊開始撒嬌狂蹭。

  「哼,走開!」抓起貓咪一把扔回床上,Non氣到不想理它。

  小貓非常有毅力的再度爬上桌子,一屁股坐下,開始無辜眼神攻勢。

  「啊~你好煩啊!」Non抓起小貓,這次直接把它扔出房間…「在我寫完功課前不准進來!」

  ***   ***   ***

 

  【Pchy’s side part.5】

 

  我是不是越來越沒原則啦?

  只因為一句“好想吃東西喔!”就恍神到走進冰淇淋店的Pchy默默捏著湯匙。等他終於回過神來,冰淇淋都已經放在桌上(而且另一個人早就吃得不亦樂乎了)。

  「天啊這夢怎麼這麼長啊?」用力的捏了捏自己的臉,已經感覺到有點受不了奇怪劇情發展的Pchy努力想讓自己清醒過來。

  對面坐的小鬼正興致盎然的用湯匙把冰淇淋塞進嘴裡(本來他要直接用舔的但是為了怕引起眾人注目禮這種像犬科動物的行為當然直接被Pchy否決)。某拉拉快速的解決掉一杯的聖代以後,被他無辜眼神攻勢激發出母姓的店員暈呼呼的自動免費續杯。

  水汪汪的眼睛非常虔誠(?)的盯著店員姊姊俐落的在聖代上面擠出一大堆奶油,眼神專注的好像在看女朋友一樣。Pchy手上的湯匙瞬間壯烈犧牲。

  為食物(奶油)出賣色相這一點也一模一樣啊!!

  犧牲了不知道幾枝湯匙,終於平安的解決掉這一頓鴻門點心宴(?)。Pchy拉著小鬼在店員小姐的熱情歡送之下步(逃?)出店門。

  「嘿!你走慢一點。」手上一鬆小鬼就不見人影,抬起眼來就看到飛速迎面而來的小轎車以及愣在原地來不及閃開的身影。

  ***   ***   ***

 

  【Non’s side part.5】

 

  「呼…終於解決了。」經過長達半個鐘頭的奮戰,Non終於從那一堆被改得亂七八糟的貓科語言裡救回了明天要交的報告。

  緩過氣來才想起剛被自己扔出門的小傢伙,抓了抓頭髮拉開門。貓去樓空,地板上只剩幾個淺淺的貓腳印加上一隻比剛被扔進垃圾桶還要大隻的蟑螂君(Non真的很好奇那隻小貓到底是從哪裡找來這麼大隻的蟑螂)。翻遍全家也沒找到那團小毛球。

  天啊這不請自來的傢伙終於閃了…

  感覺上本來應該要放煙火慶祝的心情被那隻仰天躺在地上六隻腳還在空中抖動的小強拍飛,Non只好先默默的找來掃把將超肥大的節肢動物扔進垃圾桶裡跟稍早慘著貓手(?)的兄弟作伴。

  唉,還是有點擔心啊!

  雖然這隻貓霸佔床鋪、偷吃早餐、半夜撒嬌吵得要死、害他作業花了兩倍時間寫又拿兩隻超肥的蟑螂來嚇他(仔細想想說不定在貓眼裡蟑螂是很值錢(?)的也不一定),不過偶爾還是挺可愛的啦(是嗎?)。

  還是出門找一下好了…

  果然腿短的小貓怎麼跑也不可能跑太遠,Non沒花幾分鐘就發現那團小毛球根本就躺在院子的牆上,圓滾滾的屁屁對著自己,一付我沒離家出走但就是不想理你的表現。

  「哈囉~不要生氣啦!」雖然說對付寵物不一定要用軟的來,但經驗(?)告訴他這隻死喵咪一定吃軟不吃硬。

  「哼~」小貓輕輕哼了一聲,慢條斯理的轉過頭來,用一臉"可不是我想理你喔~是你太喜歡我了,真是沒辦法~"的樣子看過來。

  這表情實在很欠打。

  「好吧,如果你乖乖從上面下來,那等一下我們就去買貓罐頭好嗎?」只想的到用食物誘拐(?)動物的沒創意主人最後只好使出殺手鐧。

  「喵!」小貓似乎終於滿意了,輕巧的從圍牆上跳了下來,貓爪不偏不倚的K中了主人的腦袋。

  ***   ***   ***

 

  【Pchy’s side part.6】

 

  「咦?!」驚叫一聲從夢中驚醒,Pchy神智不清的往前一撲的後果就是一頭撞上床頭櫃,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然後驚呼成了慘叫「啊啊!」

  「等等,這是夢……?」揉完了腦子的Pchy清醒不少,可是剛剛夢裡那一幕還是餘悸猶存。沒時間考慮別的,抓起手機開始撥號。

  「快接電話啊笨蛋!」鈴聲響了一聲又一聲,最後終究切到語音信箱,心急的再度按下撥號鍵…

  不是吧…!?

  ***   ***   ***

 

  【Non’s side part.6】

 

  “碰!”頭上遭受一物重擊…

  「喔…好痛!」Non掩著腦袋從床上坐了起來…「發生什麼事了?」

  剛從床頭櫃做完自由落體的凶器兀自躺在床單上震個不停,晚上睡覺只開震動的手機上螢光幕一閃一閃的顯示來電。

  「喂?」夢到暈頭轉向,下意識的把電話接了起來。手才一抬起來就看到皮膚上幾道淺淺的粉色刮痕…凶器八成是落在枕邊的那幾支忘了蓋蓋子的原子筆。

  「怎麼這麼晚才接電話!?」對方傳來Pchy氣急敗壞的聲音。

  這人是不記得我們還在冷戰嗎?

  「.......你不知道現在是凌晨四點嗎…?」還起來接電話已經不錯了,某人整個縮在被窩。

  「你沒事吧?應該沒有亂跑出去然後被車撞到吧?」

  啊我懂了…原來剛剛那個是夢啊?Non突然自以為了解(?)情況了。

  「啊…原來剛剛那隻貓是夢啊?好,我不生氣了可以嗎?所以現在可以讓我去睡覺了嗎?」被夜半兇鈴(?)從床上挖起來的Non神智不清的抓著手機,完全沒注意到自己前言不對後語。

  「等一下!」

  「......你到底想幹嘛?」

  「你確定你現在真的在家?」

  「嗯…對啊,不准偷吃我的早餐…」緩緩進入夢鄉的某人開始胡言亂語。

  「你跟我證明你現在真的在家我就放你去睡。」

  「…我就說我家沒有貓罐頭…怎麼證明?」腦子打結的Non完全應付不來這種毫無邏輯的問題,乾脆直接放棄:「你在夢遊啊?快點乖乖去睡覺啦!晚安…」

  「喂!」這傢伙到底在講什麼東東啊?

  ***   ***   ***

 

  【尾聲】

 

  「怎麼一大早突然對我的頭髮有興趣?」一大早被叫到排練室,屁股才剛坐下某人就湊上來對他的頭髮又抓又摸。經過昨天那通莫名其妙的午夜兇鈴,好像已經沒人記得冷戰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別吵…」抓著別人的頭髮的某P忙著檢查裡面到底有沒有偷偷(?)長出耳朵「呼…還好沒有。」

  「沒有什麼?」被他搞的暈頭轉向的Non順著話頭問道:「頭皮屑?」

  「啊!還有一個!」完全沒理他的問題「站起來,快!」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滿腦子黑線的某人最後還是乖乖站了起來…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啊!喂!…你手是在摸哪裡啊!?」

  「不要吵啦!」努力想檢查對方到底有沒有長出尾巴的某人完全沒考慮到自己現在的行為根本就是在大庭廣眾之下性騷擾(?)隊友「好像沒有…不對,用摸的不準,脫下來借我看一下。」

  「啥?你在說什麼?這裡是休息室耶!」

  「哎唷你滿腦子黃色廢物在想什麼?快點脫啦!」

  「誰滿腦子廢物…喂!你給我住手!」

  「囉嗦!」

  「會被看到啦!!」

 

 

  「…喂?排練延遲半個鐘頭…」湊巧撞見詭異場景的Wan正忙著蹲在走廊打電話給每個趕過來的隊友「對對…啊?已經到樓下了?喝杯茶再上來吧…」

  「什麼?為甚麼?啊就突發狀況啊!別問啦…」

 

  「為甚麼?我才想問為甚麼勒!為甚麼我這麼命苦啊?」

 

  ***   ***   ***

  

  全文完結,上中下三篇加起來約一萬一千字。

  賣萌無罪,惡搞有理。

  好了,各位看官可以丟雞蛋了!(拿好盾牌等著)

  有的沒有的考據(?),例如說有的貓咪真的很愛抓蟑螂(他們喜歡玩弄任何會動的小東西),加上貓咪有把獵物(?)送給喜歡的人的習慣,所以我想應該有不少養貓的人有收過貓咪送的奇怪禮物。貓咪不理你就是不理你,但要是想理你的話就會黏答答趕都趕不走。貓真的會爬上床陪你睡,也會四腳朝天睡懶覺,至少我親戚家那兩隻會。= =

  狗真的會吃冰淇淋,至少我奶奶家那隻小時後會吃…至於會不會撿飛盤,這我不知道,可能就是要看主人吧?(笑)最後,(沒經過訓練的)拉布拉多是一種會對任何(有食物的)人搖尾巴的狗種。

  最後補充一下,在我心目中…貓的傲嬌就是:內心深處其實希望對方生活以自己為中心打轉,但表面上又覺得心被對方牽動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所以時常表現出不在乎的樣子。但如果主人真的撒手不理,又會開始生悶氣暗地裡搞破壞,非得弄到對方注意力轉到他身上。最後才一付"可不是我想理你喔~是你太喜歡我,真是沒辦法~"的樣子。明明就是自己需要對方,但卻用聰明的手段弄成似乎是對方離不開自己。這就是終極傲嬌XDDDDDDD

  這樣講講,我好像還滿了解傲嬌的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