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摸半天後決定還是要去上課,所以之前報名了一個月四堂的初階課程。

  雖然做的方法看影片什麼就懂了,但很多纏的手法跟細節果然還是要上課才能問老師,很多操作上的問題要老師看著動手才會知道學生問題出在哪。

  不過因為是初階課程,課堂上同學比較專注在步驟部分,只有我在抓著老師狂問手法問題。

  還好老師人很好也很有耐心,要知道要找到非上班時間的課程很困難,可能因為這種課程的對象媽媽們都不用上班吧= =

  朋友說:老師大概覺得你這個初階學生的錢很難賺XDDDD

  我現在正在煩惱很難把作品尺寸縮小...感覺要做耳環類的東西不能做整朵花,無論單片多小,組成一體就整個大起來。

  補充一下:我覺得我簡直就是個天才,雖然有賣現成紙型,但有些自己想像的造型或形狀當然沒有現成的。於是我用小畫家畫出想要的幾何形狀,然後用印表機印在厚相片紙上,印出後剪出來當基礎紙型。比用手畫形狀漂亮多了,還可以量產,每張都長一樣,還可以直接等比例拉出不同大小。唯一的缺點就是相片紙比一般用的白銅紙薄,材質也更滑不好操作,以後再想想怎麼改善。

 

QQ图片20190721133617.jpg

QQ图片20190721133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