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簪雖然中二華麗,但鑑於其實用性實在太低,我決定還是先練基本功往精巧型發展....所以就上網找了別人做的瓢蟲成品圖來研究了一下,噹噹噹~

  不要問我為什麼瓢蟲沒有黑點點,因為我還沒找到能弄點點上去的材料。

  瓢蟲的身體是我用黑絲線混金線纏的,之前做手鞠的金線派上用場簡直感人,而且金色手縫線手感比金蔥滑順很多,纏起來很平滑。纏花不太需要擔心線太滑的問題,跟絲線比誰都不滑。(誰人敢跟絲線比滑?)

  至於型態學,我已經盡力了請學姐不要R我(想起當年被點圖退件支配的恐懼

20191101204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