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文章寫到一半發現中文的奧妙之處....
我只不過是斷錯句就讓整句發生了如此驚天動地的變化。

以下的人物我都不寫是誰,因為這篇文章沒有公開的打算。
(我常幹這種事)

原句應該是:我很清楚他的個性、能力加上事務所給他的優待,以上的東西加起來,讓他的能力停滯不前。

結果我段錯地方...點錯點...

變成:我很清楚他的個、性能力加上事務所給他的優待,以上的東西加起來,讓他的能力停滯不前。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差一點差很多...

雖然我不是沒寫過H文但是相信我這句話跟性能力一點關係也沒有!!!(抱頭)

中文真是太神妙了...(遠目)


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