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台北看到的奇景,經濟哪裡不景氣了?= =
不過打五折整個有點太爽,所以就買了兩件風衣跟一件衣服。

差點買了有蕾絲的那一件,不過老媽說風格太詭異所以就算了。=v=

拿到幾張缺的照片,回家再掃。

本來想讓自己多休息幾天的,不過欠下的稿債已經...(望向天花板)
還有成年生賀還沒空寄信,事情很多腦漿太少。 = =

下面跟考試有關,沒興趣不用進來。


星期六的考試,好像有一半以上的題目JJ都有預測中耶?
reading有一題是中國古代青銅器跟玉器發展....之類的?
還有一題是常綠植物耐凍機制之類的...
還有一題是兒童心理學...

等等,怎麼好像通通都是機經?= =
版上預測完全命中,但我沒看到那一篇預測文。(超心酸)

listening聽起來也很耳熟,這一次是遇到聽力加考題。
第一天是男生錯過考試怎樣怎樣的...等等,原來我看過這一題!?(現在才想起來來不及了)
第二題是甚麼雕塑之類的,原來那隻是北極熊!?我還以為是水狸勒<=眼殘加耳殘

奇怪了版上都說跟JJ一模一樣,但是我對聽力真的沒印象。算了逝者已矣...orz

聽力加考考了大王花植物分類學,神經膠細胞跟鳥類遷徙師生對話...
我覺得ET$題目有改,個人感覺啦!

Speaking爆炸了就不用講了,考官會以為遇到一個表達功能障礙的考生。= =

Writing整合寫作還OK,還好是三點對應,不過打字有點太慢很糟糕。
獨立寫作我覺得題目不難但是要寫得長很難,不過最後還是硬掰出來。= =

不過就算JJ命中程度不好也沒啥鳥用...最多讓你知道那一篇主題是啥。
再戰的可能性..................................................


80%..........(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