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嘛時差...所以生日快樂就現在才說了。

  老蕭生日快樂!

  這位我覺得有福星附身的先森,我家老妹也很喜歡你,以種種跡象來說她比我還像粉絲。說真的我覺得她之前說的喜歡都是口頭亂講的(= =),不過這次有比較認真一點。跟以往的擔當不一樣,我覺得當個全職"歌迷"是件很好很幸福的事情。反正我也不可能跑現場,所以除了專輯記得要買正版的以外就是坐在家裡逛你管子就好了。(喂)

  我沒有什麼肉麻話說,請繼續加油!好好保養喉嚨,一直繼續唱下去。水立方、春浪新專輯都要加油!(請不要嗨到從十公尺跳水台摔下來)

  對拿簽名拍照都沒興趣,倒是很想聽一次現場,希望暑假回去能有機會聽到(如果專輯跟電影準時的話)。

   話說,前兩天烤的咖啡奶酥超好吃的!表情符號 還有,前陣子的二手書sale買到了死亡之門中的三本(精靈之星火之海跟渾沌之手),還有Robert Jordan的The wheel of time(時光之輪)第一集(聽說這作者已經...)加上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不存在的女兒),還有之前啃了一半的時光旅人之妻(這本實在拖很久)。最近要好好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