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弱一點的不能幹標日拍這種事。
這一張WSS個人海報三次出現在YAHOO日拍....

第一次結標價三千一。
第二次結標價四千九。
第三次就是剛剛...猜猜看是多少?

我原本以為這一次的上限是我太神經緊張才開出這種價格...
事實證明...絕對不是我神經緊張。

結標了...價錢...(無力)

在下面↓↓↓↓↓


還有出價過程跟搶標過程...






我累到快癱了...Orz(是已經癱了)

還好有記得吃宵夜要不然倒數五分鐘我就昏倒了。= =
倒數五分鐘的時後從七千七加到八千二,心臟都快停了。
是怎樣?結標價是原價的十倍整...Orz

半夜放這麼多瘋子出來到處跑!神經病院的警衛是幹什麼吃的!?(拍桌)


兩天去匯錢把上限往上加的時後覺得自己是小題大作。
因為那個金額有點不可思議...本來還想應該可以剩點錢去標小東西。

事實證明了什麼叫做神經病一大堆?

我只能說如果04年我就認識你,你的第一張海報我一定會去捧五卷回來供著。
如果我早點認識你,我會努力的買到事務所知道有你的存在。

這價錢真的太可怕了,完全就要把兩個月的生活費節儉存下來的剩餘全部灑掉還不夠。
海外飯找代標要付的錢遠遠比結標價高。但是我很開心我是那個最高價者...

因為有的東西遠遠比錢還要重要。

日拍充滿不確定因素,什麼時後會被賣家取消出價我也不知道。
不過希望可以平安的拿到這一張海報...

就算以後沒錢了也絕對不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