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本一起貼、今天終於記得掃了。

昨晚又做惡夢了。
才跟朋友聊完天說自己很愛自虐就做了惡夢。
有夠名不虛傳的...(不要濫用成語)

我夢到平成跳。

每次夢到類似的內容都現實到好像真的。
當然不可能看到本人啦、就說是很現實的夢嘛!
我夢到我在看報紙,不知道哪一家的娛樂版...

已經記不清楚了,只知道夢裡我一定要把那整面全部看完。

斷斷續續看到什麼表態啦之類的字...
其實不太知道報紙內容在寫什麼,只知道寫的是平成跳而已。

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有提到央跟里八,有夠詭異...不過夢嘛...只記得關鍵字。

然後後來夢就跳到我夢到今天早上睡過頭吃不到早餐的可頌。(噗)
然後又跳到妹妹去美國後環境適應不良,最後是夢到我家兔子死掉了。

拜託、我都在作夢了就放過我吧。

也許這是叫我趕快起床,因為如果夢太美的話...就會不想醒來了。
所以晚上四點睡、早上11點就嚇到起床,真是規律的生活。(菸)

以下是雜誌掃圖,一樣是大圖請去相簿看。
有時後、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掃的是哪幾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