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想起來還滿蠢的...
跑到圖書館去看書,中午一到就整個心神不寧很久。

結果一直到晚上回家去翻節目單才發現是晚上七點開演。= =
我真是個笨蛋...Orz

嘛...總之在我貼圖的時後都還沒有看到任何的消息。
大家該不會想要公演完畢才寫報告吧?= =|||

我真的會這樣搞不清楚劇情就跑過去嗎?Orz
好歹寫一下好不好看嘛...T_T
聽說初日有開放採排參觀的殺必死,好羨慕啊啊啊!!!
搞什麼啦~~我也要殺必死啦啦拉!(是在耍什麼賴?)

千秋樂也來個殺必死嘛!!!(努力蹭)

下面貼圖↓↓↓↓↓

穿這套衣服的,就差一張直立的團照。







這兩張乍看之下像同一張...= =
還好我沒有一時衝動把它歸類到重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