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次的旅行精彩之處都在場內REPO,所以日記我就亂寫好了。(被毆)

九號開始日本下起了雨...
實在無法理解居然有地方到五月了氣溫還只有11.2度而已。= =

總之衣服沒帶夠的我實在冷到快死了。
還好有先見之明帶著傘,要不然等回來頭都禿光了。


在日本的幾天其實都還滿早起床的,大家都要畫的漂漂亮亮的才出門這樣。(笑)
(在台灣從來沒有這麼勤勞過)

一大早大約九點就全體整裝完畢,打電話給今天凌晨降落的小月跟yuKI,一共五個人在池袋會合。
今天的計畫是要先去涉谷的JFC...是個很難找的地方。

還好有朋友去過,所以並沒有發生找不到的情況。

大約在十點40分左右到達FC,有幾個人在那裡排隊,平常日果然人少很多。
大家站在那裡聊聊天罵罵人(喂!)時間很快就過去了,11點小姐就來幫我們開門。

是一間不大的房間,裡面放了一些周邊記念品海報之類的...
雖然我很笨的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但是進去之後發現也沒有拍照的必要。(噗)

完全沒有想看的東西,所以再把一些東西看完之後就開始對空發呆。
電視上撥的是全長兩個鐘頭的影片,裡面有很多訪談跟PV之類的。
一開始好像是進藤真彥跟Q團的PV吧?
後來就接一些卡吞N團之類的,很長的影片。

沒吃早餐肚子很餓,整個人血糖很低不耐煩的看螢幕。(喂)
在某團的影像一出現的瞬間我馬上就跟小月一起逃到門外去吃飛機拿下來的可頌。

好像接下來是FIVE?總之那一段結束後我又回到裡面繼續等。
等到了快要一點,大家都不耐煩到最高點+餓昏頭。
後來就決定去吃剛剛看到的一家蛋包飯。

日本的蛋包飯真的超好吃的說~~
我的主菜旁邊還有漢堡排!幸福~>///////<

吃完之後小月她們先回酒店休息,我們三個衝去原宿買照片。

上衣次已經買過一大堆了,不住一次還是平記憶買了很多自己沒有的。
大豐收非常開心~~!!

圖晚點再掃,旅行回來現在全身都在痛...= =

去完原宿之後又到地球座報到。
那一天下雨很冷,很無聊的拍了一張雨中的地球座(其實看不到雨)





 

這是午餐(不知道為什麼對食物異常執著)


9號第一次去FC的時後因為太累了沒有看到最後
12號去交最後一封信的時後剛好看到接下去的片段,前面一結束就是翔央出場。
三個女人一邊尖叫一邊拿出相機拍照。

我還趁工作人員不注意的時後偷偷錄了一段。(被毆)
聽說平常是會被制止的,不過這一天運氣很好。

嘛...總之我們這一次去日本該做不該做的事都做了...= =
視頻我再看情況貼,可能會設個密碼什麼的...畢竟好像是違規的事情。

不過拍照是可以的,所以先貼一張照到的照片。



這一天晚上去網咖,有點事要處理。
9號大致上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