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剛剛亂晃的時後看到前輩飯的BLOG。
結果聽說千秋樂堂本君有出現?= =

還聽說前幾天有屋良跟東山也有來?
奇怪了...我明明都有很努力的搜尋會場內雌性生物以外的人啊!
看到的男生基本上好像都是陪女朋友來的...

還有小月看到好幾次的身份不明老伯,跟我看到好幾次靠在門邊的身份不明大叔...
明明是一個只有七百個位置的小地方,為什麼出現的人我一個也沒有看到勒?Orz

我一定是被山下翔央閃瞎的!(不要亂牽拖)

這樣數一數...我少看了...
八個人啊?真是損失慘重...= =
(其實很多人來看的場我根本也不在日本)
還有朋友坐在A列的時後說她旁邊的兩個歐巴桑看到睡著了?= =
A列的票啊...不要暴殄天物啊!!票給我吧!你們去二階睡啦~(都演完了是在哀傷什麼?)

嘛...從頭到尾都充滿女人笑聲的場地睡的著也很厲害的說。
不過老媽也不是沒幹過在大集合裡面睡著的事情啦!= =

唉...場地小位置一定好,但是缺點就是沒有偷拍照。(還押韻勒)

下面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